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攜手省內企業參加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供需對接會

2019-11-04 17:43: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河南供稿 急稿】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攜手省內企業參加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供需對接會

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展期供需對接會會場外景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6日至8日,在第二屆進口博覽會舉辦期間,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主辦、中國銀行承辦的“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展期供需對接會”將同期舉行。

【河南供稿 急稿】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攜手省內企業參加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供需對接會

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展期供需對接會會場內景

  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簡稱“河南中行”)按照總行統一部署,敏捷反應、積極行動,動員全行力量開展河南省客戶招募。自7月12日啟動全省客戶招募工作以來,在河南省商務廳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中行根據省情和各地市企業發展分佈情況,重點聚焦消費電子家電、智慧高端裝備、食品、農産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等行業,通過上門拜訪、電話邀約、招商路演等多種形式進行客戶招募。

【河南供稿 急稿】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攜手省內企業參加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供需對接會

鄭州站招商路演活動現場

  中國銀行作為進口博覽會“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單位”,全程參與21場境內招商路演活動。8月28日,鄭州站招商路演活動在鄭州舉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高翔出席並致辭。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長郭林代表路演支持單位介紹進口支持服務,全省企業家代表500余人參加活動,並表達了強烈參會意向。

【河南供稿 急稿】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攜手省內企業參加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供需對接會

視頻對接區

  針對不能現場參會的省內企業,河南中行搭建了視頻對接區,確保對接會期間,省內企業足不出省就能與海外客商進行“一對一”遠程洽談。目前,河南省內70多個行業的160余家企業明確表示參會,河南中行轄內各分支機構已安排專人對接省內參會企業,將與企業家們一道赴滬參加供需對接會及相關活動。

【河南供稿 急稿】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攜手省內企業參加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供需對接會

活動志願者

  為確保供需對接會現場能夠提供高品質服務,河南省分行經過層層篩選,抽調60多名精通外語、業務嫺熟的員工擔任志願者,進行現場翻譯,全力服務河南參會企業。

  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行長何方恩表示:“這是河南中行第二次組織省內企業參加進博會供需對接會,也是河南中行以實際行動支持省內企業融入全球資金鏈、價值鏈、産業鏈的具體體現。對於達成意向的企業,我們將積極跟進,聯動海外分支機構,為企業提供國際結算、科技金融、跨境電商、普惠金融等‘一攬子’金融服務。”(文/圖 趙永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