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汝州 紅遍中原

2019-11-07 10:08:59  來源:大河報  責編:石麗敏

多彩汝州 紅遍中原

《虬枝縱橫(火石溝)》劉廷偉攝

多彩汝州 紅遍中原

《山路彎彎(馬鞍坨)》賈振傑攝

多彩汝州 紅遍中原

《山村新貌(下焦新村)》于舒雯攝

多彩汝州 紅遍中原

《石榴嘴風光(石榴嘴寨)》魏書強攝

多彩汝州 紅遍中原

《大峪雲海(輝泉寨)》胡海偉攝

多彩汝州 紅遍中原

《古寨星韻(袁窯寨)》黃耀輝攝

  秋風送爽秋意濃,層林盡染霜葉紅。10月26日,來自各地的戶外運動愛好者、攝影家等500余名嘉賓齊聚汝州市大峪鎮下焦村,開啟2019中國·汝州紅葉旅遊文化節系列活動歡樂之門。

  從鄭州驅車行至林桐高速汝州大峪,遠處的青山上醒目地矗立著“種樹就是種幸福”7個大字。近年來,汝州市把林業生態建設作為一項事關社會長遠發展的基礎工程、民生工程、德政工程,以建設山水宜居綠城為目標,細繪錦繡畫卷,全市林木覆蓋率36.71%,城市建成區綠化覆蓋率41.78%,人均公園綠地面積達到了15.93平方米,榮獲河南省首批“省級森林城市”稱號。

  大峪鎮文化底蘊深厚,自然風光秀美。近年來,該鎮不斷加大對生態環境的保護和對旅遊資源的開發和利用,挖掘大峪古樸古韻的傳統村落、承載歷史記憶的古山寨、抗戰保家的紅色故事、醇厚有趣的民風民俗、大面積野生杏林,及每到深秋自東向西漸次變紅、層林盡染、萬葉飄丹的漫山黃櫨、紅葉等壯美景觀資源,走出了一條提升汝州旅遊品位,助推鄉村振興戰略路子。

  大峪鎮黨委書記張雅麗説,熱烈歡迎全國各地遊客、戶外運動愛好者和攝影家來大峪觀光旅遊、攝影創作。在大峪,你可觀賞紅葉,可探訪古寨,可品特色美食,可遊山水美景享田間野趣,可參與汝瓷製作,可體驗民風民俗。願大峪良好的生態、純正的山貨、淳樸的民風、絢麗的景色讓您心情愉悅、不虛此行。(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 張鴻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