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鄭州歐亞幼兒教育博覽會即將開幕

2019-11-07 18:19: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8日至10日,第17屆歐亞·中國鄭州國際幼兒教育(秋冬)博覽會將在鄭州舉辦。河南省學前教育發展公益論壇也將同期舉辦。本次展會以“幼兒教育”為主題,是全國學前教育系統的供需對接、升級改造、學習交流盛會。

  本屆博覽會上百家參展商將攜帶千余種展品參展,來自河南及周邊各省的數萬餘名觀眾將到會參觀。本屆博覽會旨為打造國內幼教行業供需對接的一站式採購平臺,推動行業新産品、新技術、新體驗、新服務得到廣泛應用。

  據本次博覽會組委會負責人王樹民介紹,這次秋冬季博覽會主要展出品牌有豪氣寶貝、十月家居、艾嘉鋼琴等數十家知名企業。産品涵蓋了特色課程、教材教具、教育機構、幼教設備、幼兒玩具、幼教用品、幼兒園軟體、幼兒園裝修、在線教育應用及服務、幼教服務機構等幼兒園全品類産品。

  展會同期將舉辦“托育服務政策解讀與托育服務發展論壇,聚焦幼兒園創新發展的新亮點。本屆論壇邀請河南省學前教育發展中心主任張秋萍、國家衛生健康委流動人口服務中心嬰幼兒照護服務處相關領導等主講,圍繞托育機構設置標準、管理規範等相關政策解讀。

  為給供需雙方提供零距離對接,百家廠商還將聯合推出“展會現場底價銷售”活動。(文 湯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