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醫專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

2019-11-08 15:15: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根據漯河市委主題教育工作統一部署和學校領導安排,近日,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簡稱“漯河醫專”)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學校領導班子成員和全校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參加會議。市委主題教育第十一巡迴指導組副組長、市教育局副局長劉磊和王世銀參加會議。會議由校長趙志軍主持。

【河南供稿】漯河醫專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

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現場 攝影 李楊

  趙志軍表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學校科學制定了調研課題,深入到附屬醫院和分管部門,到幫扶村、項目工地,到基層黨組織,到矛盾突出、情況複雜的地方,訪下級領導班子成員,訪基層黨員幹部,訪師生員工,訪困難群眾,切實掌握第一手材料,同時還結合對照黨章找差距要求,邊查邊改、立行立改,有力推動了主題教育的深入開展和重點工作的有效落實。

  會上,趙志軍結合學校“一個目標、兩個中心”發展戰略與市委“四城同建”發展定位,對自己調研課題作情況彙報。隨後,學校其他領導班子成員結合自己的調研成果和自己分管的工作逐一發言。

  趙志軍要求,學校領導班子成員和全校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要以本次集中調研取得的階段性成效為契機,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繼續堅持高標準,從實處發力、向深處紮根,紮實推進主題教育各項工作高品質開展;要認真梳理調研中提出的意見建議,充分運用調查研究成果,做好“後半篇文章”;積極探索解決問題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實抓好調研成果轉化,形成有針對性、可行性的制度舉措,推動調查研究常態化,把調研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的具體行動。領導班子成員要切實扛起整改落實責任,勇於挑重擔子、啃硬骨頭、接燙手山芋;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對照調研發現的問題,敢於動真碰硬,真正做到問題不解決不鬆勁、解決不徹底不放手、群眾不認可不罷休;要堅持從嚴要求,注重統籌安排、科學有序實施,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真正以主題教育的豐碩成果推動全校各項工作紮實開展。(文 衛永強 李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