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南陽舉行 共話發展大計

2019-11-14 11:01: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13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南陽舉行。南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謝松民,南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白振國,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邱文鶴,中國旅行社協會秘書長孫桂珍,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黃建華等領導以及中青旅聯盟各成員單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會議。

【河南原創】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南陽舉行 共話發展大計

南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謝松民致辭 攝影 雷乃益

  謝松民在致辭中表示,南陽曆史悠久、文化厚重,同時也是一個旅遊資源大市,文化遺存富集。近年來,南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旅遊業的發展,立足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以培育戰略性支柱産業為方向,以打造國內外知名的生態文化旅遊目的地為目標,以實施重大項目建設為抓手,不斷拓展産業發展領域,壯大産業發展規模,全市文化旅遊産業發展呈現出快速發展的良好態勢。2019年春節期間,南陽市遊客接待量在全國城市排名中位列第20位,實現歷史性突破,今年“十一”黃金週全市旅客接待量和旅遊綜合收入又實現雙增長。

【河南原創】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南陽舉行 共話發展大計

南陽白河夜景 攝影 萬慶麗

【河南原創】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南陽舉行 共話發展大計

南陽臥龍崗武侯祠臥龍潭風景  攝影 萬慶麗

  同時,謝松民表示,中青旅聯盟是國內獨樹一幟的企業間合作組織,近些年來正日益成為深具活力、影響力的組織,不僅享譽業界,而且多年來為南陽文化旅遊事業做出了重大貢獻。“我們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堅持把文化旅遊産業作為推進經濟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支撐、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抓手、滿足新時代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嚮往的重要載體來抓,推動文旅産業向更深層次、更高品質、更優供給方向發展。”謝松民説。

【河南原創】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南陽舉行 共話發展大計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邱文鶴致辭 攝影 雷乃益

  邱文鶴表示,中青旅聯盟走過了“立起來”、“大起來”的發展歷程,正處在“強起來”的歷史關口。中青旅聯盟在2015年提出“盟動”理念後,聯盟成員彼此依存、共生共榮、互聯互通意識不斷增強,在聯盟成員互動、商業模式探索、新業務開拓等方面結出了纍纍碩果。面向未來,中青旅聯盟將抓住機構改革的難得契機,繼續堅持資源共享、功能互補、平等互惠、誠信合作的原則,進一步開拓新市場、挖掘新客源、把握新機遇,促進聯盟走向利益共同體,共創聯盟事業的美好未來。“南陽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如此人傑地靈之地舉辦,通過對經濟形勢的獨到解讀,對市場熱點的準確把握,為各聯盟單位提供發展參考,促進聯盟單位在新時代、新經濟、新市場中把握先機,贏得未來。”邱文鶴説。

【河南原創】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南陽舉行 共話發展大計

中國旅行社協會秘書長孫桂珍致辭 攝影 雷乃益

【河南原創】中青旅聯盟2019年總經理培訓會在南陽舉行 共話發展大計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黃建華解讀經濟形勢 攝影 雷乃益

  當天,中青旅聯盟成員單位共四百餘人參加了培訓。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黃建華、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勇良,分別對當前經濟形勢、市場熱點進行了解讀,並就如何做好旅遊融資、“文旅+區塊鏈”進行了精彩講解。(文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