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至三亞航線11月21日開通

2019-11-22 13:52:46  來源:大河報  責編:石麗敏

  11月21日,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從洛陽旅遊發展集團和洛陽北郊機場獲悉,洛陽至三亞直達新航線于11月21日正式開通!

  據悉,洛陽——三亞航線一週三班,班期為每週二、四、六,去程航班號為GX8976,20:15自洛陽起飛,23:30抵達三亞;回程航班號為GX8975,9:45自三亞起飛,12:40抵達洛陽。

  值得一提的是,洛陽旅遊發展集團此前與廣西北部灣航空合作開通的洛陽——海口航線目前正常運營,一週四班,班期為每週一、三、五、日,去程航班號為GX8978,19:10自洛陽起飛,21:45抵達海口;回程航班號為GX8977,9:15自海口起飛,11:50抵達洛陽。

  洛陽旅遊發展集團負責人介紹,洛陽——三亞航線由洛陽旅遊發展集團與洛陽北郊機場、廣西北部灣航空合作開通,旨在搶抓季節和市場優勢,開發更多旅遊熱點航線,滿足群眾出行和冬季旅遊需求。“接下來,我們將進一步落實‘一帶一路’和洛陽市對外開放體系建設,積極開通洛陽至中亞和東南亞地區國際航線,助力洛陽人民出行更加便利和對外開放達到更高水準。”洛陽旅遊發展集團負責人説。(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 李曉波 通訊員 焦昱緯 涂曉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