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都老社區煥新 聚焦産品和服務品質提升

2019-11-30 15:27: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近日,在新的戰略下,綠都地産提出了“都享美好家+”全新的産品營造理念,並全面啟動“都享升級——2019綠都社區煥新計劃”,對鄭州、洛陽、南昌等城市的老社區進行優化提升,持續煥新社區生命力,助力推動中國城市更新的新浪潮,為綠都品牌邁向中高端添磚加瓦,堅持為城市帶來更多微小而美好的改變。

  注重生活細節 增強居住安全感

  對綠都地産而言,以客戶為中心是流淌在血液裏的因子,企業成長至今,做出很多決定都是基於這一點。

  據了解,“都享升級計劃”是綠都地産對品質和服務的堅守,也是企業社會責任感的體現。自2018年以來,綠都地産逐年投入6000萬,覆蓋20多個在建及已交付社區,為15萬業主帶來更好的居住體驗。

  2019年,綠都地産持續性對旗下社區進行升級維護,為了提升業主的居住安全感,對各種各樣的安全細節進行改進升級,例如在位於鄭州的綠都家園中,地庫拐角處增加減速帶和轉角鏡,加強非機動車的充電管理,做好社區出入口與機動車的隔離,保障業主的出行安全;對廚房進行強排孔改造,保障業主用氣安全;改進門禁系統、增加攝像頭配置、升級安防監控,保障業主的居住安全……

【河南供稿】【房産資訊】綠都老社區煥新 聚焦産品和服務品質提升

地庫增設減速帶及轉角鏡

  煥新公共設施 改善社區美觀度

  綠都地産相信,建築空間即是情感空間,家的意義不僅是居所,更是各種情感的溫暖延伸。自2016年首次提出“生命力社區”開發理念後,綠都地産真正從業主的需求出發,將産品的細節對應到居住時的每一種微小感受。

  社區公共設施是構建起家人文化活動、互動交流的溫情空間,綠都地産充分考慮到這點,對有損耗和破損的公共設施進行美顏,提升業主接觸點的美好體驗。

  以在南昌匠心構築的綠都溫莎城堡、綠都丹東街區以及綠都陽光上東為例,綠都地産煥新路燈、鑲嵌路牙石、改造回家通道,優化人行通道大門、加裝地塑,並在地下室加裝LED指示牌燈箱等,在為社區持續注入生命力的同時,也為業主構建充滿儀式感的歸家禮序,將“綠都式關懷”融入到社區的每一個角落。

【河南供稿】【房産資訊】綠都老社區煥新 聚焦産品和服務品質提升

鑲嵌路牙石

  重塑社區文化 提升生活便捷性

  除了對生活細節和公共設施煥新升級,綠都地産本次也針對社區“共情力”進行再創造。根據長期對社區人居生活習慣的洞察,針對社區生命力文化進行展示重塑,讓老社區煥新生。

  綠都春園是2007年綠都地産進駐洛陽的首個項目,小區距現在已經運營12年之久,至今依然乾淨整潔,各項設施配置相對齊全,業主滿意度高。今年,綠都地産更是通過社區遊樂設施煥新、車棚改造計劃、智慧入戶、服務煥新,在方便業主的生活同時,令社區煥然一新。

【河南供稿】【房産資訊】綠都老社區煥新 聚焦産品和服務品質提升

綠都春園實景圖

  最近開放的綠都鄭州紫荊華庭都享空間之共享書屋,正是綠都地産基於對社區服務思考的全新戰略落地,對增強鄰裡之間的情感,滿足業主日益提高的文化生活需求具有重要意義。

【河南供稿】【房産資訊】綠都老社區煥新 聚焦産品和服務品質提升

綠都紫荊華庭都享空間之共享書屋

  提高業主的居住品質、生活體驗、幸福指數,是綠都綠都地産“專築客戶價值”的初心使然,也是其為之努力的方向。“都享升級計劃”的不斷升級改造正是綠都綠都地産基於“以客戶為中心”所做的探索與實踐,通過對年代久遠的小區進行煥新升級,提供優質服務,讓老舊社區業主享受與時代同步的生活品質。未來,綠都綠都地産將繼續圍繞客戶的需求和痛點,以品牌房企的責任與擔當,不斷提升産品品質與服務,以誠信可靠的品牌形象,持續為客戶營造更具生命力的美好生活。(文/圖 石光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