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即將在鄭州舉行

2019-12-04 11:03: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2月3日,2019國際乒聯世巡賽總決賽組委會在鄭州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將於12月12日至15日在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除此之外,國際乒聯年度頒獎盛典、國際乒聯執委會會議也將在鄭州舉行。

【河南原創 已刪】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即將在鄭州舉行

發佈會現場 攝影 王琪瑜

  約60名世界乒壇名將逐鹿中原

  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將按照《國際乒聯ITTF最新乒乓球比賽規則》和《國際競賽條例》進行,共設男子和女子單打、男子和女子雙打、男女混合雙打5個比賽項目,賽事總獎金100.1萬美元。賽制方面,單打採取7局4勝制,雙打採取5局3勝制。其中,男女混合前4名將直接獲得2020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此次總決賽參賽運動員均是獲得2019年度國際乒聯賽世巡賽分站賽男、女單打積分前16名,男、女雙打和混合雙打積分前8名的選手,共計80人次約60人參加(部分運動員兼單打和雙打兩項)。屆時,中國選手許昕、樊振東、馬龍、孫穎莎、陳夢、劉詩雯、丁寧,及德國名將奧恰洛夫、波爾,日本名將張本智和、伊藤美誠等均將來鄭參加本次總決賽。

  12名“中國驕傲”入榜7項大獎候選名單

  據悉,國際乒聯還將於12月11日晚在鄭東新區舉行球星頒獎盛典。屆時,世界各地頂尖球員將盛裝出席,一同見證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年度最佳殘疾人男女運動員、年度最佳突破新星、年度最佳得分、年度最佳教練員7項大獎最終花落誰家。

  在國際乒聯公佈的7項大獎候選名單中,12名“中國驕傲”榜上有名,分別是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候選人馬龍、許昕,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候選人劉詩雯、陳夢、孫穎莎,年度最佳得分獎候選得分馬龍對陣波爾、許昕/樊振東對陣邱黨/杜達、于何一對陣普勒提,年度最佳突破新星候選人王楚欽,年度最佳教練員候選人李隼,年度最佳殘疾人男運動員獎候選人嚴碩、年度最佳殘疾人女運動員獎候選人王瑞。其中,于何一是河南籍運動員。(文 仝瑞勤 王琪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