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之都”新鄉長垣喜迎羽毛球大賽 樹立“健康之城”城市形象

2019-12-07 17:06: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2月7日上午,“全民健身,活力中國”2019年中國羽毛球協會業餘俱樂部聯賽長垣大區賽在新鄉長垣市體育館拉開帷幕。大賽由中國羽毛球協會主辦,長垣市人民政府承辦,長垣市體育運動管理中心、長垣市羽毛球協會協辦。本次大賽是長垣豐富特色賽事體系,打造“賽事之都,健康之城”的體育大事、體育盛會。

  中國羽毛球協會司庫兼常務副秘書長馮平善,長垣市委書記秦保建,長垣市委常委辦公室主任閆磊,長垣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盧立松,長垣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懿,淩雲天地(北京)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飛,長垣富美集團董事長李志輝等領導出席了開幕式。

  長垣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被譽為“三善之地”、“君子之鄉”;長垣經濟實力雄厚,交通便利,更是全國有名的廚師之鄉;長垣還是體育賽事最豐富的城市之一,擁有最密集的健身場地,近千家群眾健身團體,致力於打造“賽事之都,健康之城”。近年來,長垣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多層次開展群眾健身活動,多形式舉辦精品體育賽事,全力創建全民運動健身模範市,不斷推動全民健身運動向縱深發展。

  目前,該市已成功舉辦長垣國際馬拉松賽、全國汽車場地越野公開賽等2項國家級賽事,和新春廣場健身操舞大賽、環中原自行車公開賽、“武動中原”傳統武術大賽等6項省級賽事,初步探索出一條市場化運作、專業化辦賽的路子,將舉辦體育賽事作為助推城市發展、培育新興産業、引領文明新風的重要舉措,引領新興體育業態儘快形成、快速發展。長垣市還有效利用城市升級産生的“金角銀邊”,增設便民惠民的健身設施1000多處。目前,全市各類體育場地1021個,人均體育場地面積1.81平方米,實現了城鄉全民健身設施全覆蓋,形成了城區15分鐘體育健身圈,滿足群眾多元化健身需求。

【河南原創 排序核實】“賽事之都”新鄉長垣喜迎羽毛球大賽 樹立“健康之城”城市形象

長垣市委書記秦保建(左三)在開幕式上致辭

  長垣市委書記秦保建在開幕式上致辭。他表示,長垣每年舉辦長垣馬拉松賽、汽車拉力賽、龍舟賽、武術大賽等多項體育競技項目,推動了長垣體育事業發展,樹立了長垣城市對外形象。中國羽毛球協會業餘俱樂部聯賽在長垣舉辦對於長垣體育事業的發展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河南原創 排序核實】“賽事之都”新鄉長垣喜迎羽毛球大賽 樹立“健康之城”城市形象

女子雙打比賽現場

【河南原創 排序核實】“賽事之都”新鄉長垣喜迎羽毛球大賽 樹立“健康之城”城市形象

男女混合雙打比賽現場

  來自北京市豐台區羽毛球協會代表隊、布魯克林(上海)羽毛球協會會代表隊、新鄉羽林軍隊代表隊、長垣羽協代表隊等十幾個省市的21支參賽隊伍,共250多名運動員參加本屆賽事。長垣市委書記秦保建希望各位參賽選手能在這裡賽出水準,賽出風格,收穫健康,收穫快樂;在比賽之餘,可以走進長垣的大街小巷,共同探尋聖人先賢的智慧密碼。(文/圖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