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三地入圍2019中國縣域旅遊競爭力百強縣市

2019-12-24 09:17:55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石麗敏

  鄭州日報訊:競爭力智庫、中國信息化發展研究院近日聯合發佈的《2019中國縣域旅遊競爭力報告》,公佈了“2019中國縣域旅遊競爭力百強縣市”名單,河南省三地入圍,分別是登封市、濟源市、欒川縣。

  “2019中國縣域旅遊競爭力百強縣市”是根據我國縣域旅遊發展現狀對全國旅遊強縣綜合競爭力進行系統評價後選出的榜單,主要從旅遊資源、旅遊經濟、旅遊設施、生態環境、政府推動和社會聲譽6個方面進行縣域旅遊競爭力評價。此次評選將為縣域旅遊業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提供重要參考,對推進縣域旅遊高品質發展、鄉村全面振興具有積極的推動作用。

  《報告》顯示,2019中國旅遊百強縣市分佈在22個省份。其中,浙江以17個入榜縣域居全國首位。除此之外,貴州9個、江蘇7個、湖南7個、江西7個、雲南7個、山西5個、四川5個、河北4個、山東4個、安徽4個、湖北4個、廣西4個、河南3個、福建2個、廣東2個、吉林2個、陜西2個、重慶2個、內蒙古1個、甘肅1個、新疆1個。(記者 成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