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摘獲2019“品質之光”三項大獎

2019-12-31 11:21:51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摘獲2019“品質之光”三項大獎

  河南日報訊:12月30日,記者從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主辦的2019“品質之光”年度品質評選結果揭曉,河南省共獲得3個獎項,其中鄭州市摘取了年度“品質魅力城市”桂冠,國家肉製品質檢中心(漯河)獲評“卓越技術機構”,河南礦山起重機有限公司被評為“品質標杆企業”。

  據悉,“品質之光”公眾評選活動至今已連續舉辦8屆,是我國品質領域互動性強、參與面廣、社會關注度高的專業性評選。2019“品質之光”評選共設年度品質事件、年度品質人物、年度標杆企業、年度標準創新、卓越技術機構、年度魅力城市等6個獎項,自今年9月啟動,經過自薦、推薦、公眾投票、專家評審等環節最終決出年度大獎。

  據了解,此次獲獎的鄭州市建立完善了“5+4+N”的品質提升長效機制,今年以來全市品質工作實現大幅躍升;河南礦山起重機有限公司在內部管理上設置多種獎項獎勵品質提升,同時不斷建設優化智慧生産線,極大提升了産品品質;國家肉製品質檢中心(漯河)自2009年正式運行以來,積極承擔國家、省、市産品品質監督抽查檢驗、風險監測任務,主動引進、吸收國際標準及檢驗方法,為河南省食品産業發展提供了堅實的技術支撐和品質安全保障作用。(記者 孫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