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 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開展教職工跳繩比賽

2020-01-02 15:50: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為豐富教職工業餘文體生活,增強教職工的身體素質和凝聚力,近日,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簡稱“漯河三中”)西校區、校本部和開發區校區分別開展了教職工跳繩比賽,展示了教職工嶄新的精神面貌。

【河南供稿】喜迎元旦 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開展教職工跳繩比賽

團體跳大繩

   本次跳繩比賽遍及各年級組、行管組。比賽項目分團體跳大繩、個人跳繩兩項。每個比賽項目規定在有效時間內競技,以跳繩次數多者勝出。哨聲一響,粗大的繩索立刻“舞”起了風聲。搖繩的老師臉漲得通紅,手搖得有力,繩索掄得渾圓。繩子在比賽老師的腳底下“嗖嗖”地穿過,個個參賽組都表現出了不凡的實力。拉拉隊員更是不甘示弱,加油聲、吶喊聲、歡笑聲此起彼伏,一陣比一陣響。

【河南供稿】喜迎元旦 漯河市第三初級中學開展教職工跳繩比賽

跳繩個人賽現場

  在跳繩個人賽環節,比賽選手情緒高昂,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採用不同的跳繩方式參與此次比賽。平時嚴謹工作的教職工們展現了不同於往日的活力與放鬆。寒冷的冬日裏,整個比賽場面歡快激烈,緊張有序。比賽結束後,學校分別評出團體一、二、三等獎並給予物資獎勵。

  此次活動的開展,既增強了漯河三中教職工團體凝聚力,又緩解了工作壓力,促進了教職工的身心健康。(文/圖 盧艷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