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郟縣龍山街道迎年終“大考” 促黨員幹部作風轉變

2020-01-04 15:46:1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作為黨支部書記,要時刻堅守公心,多站在群眾的立場考慮問題,多為群眾謀實事,這樣工作起來才能氣順,老百姓才會擁護。”近日,在平頂山市郟縣龍山街道南後街社區述職述廉民主測評會上,社區黨支部書王國峰説。

【河南供稿】平頂山市郟縣龍山街道迎年終“大考” 促黨員幹部作風轉變

會議現場

  據悉,龍山街道紀工委按照縣紀委監委“一查兩評三公開”工作要求,對19個社區落實黨風廉政建設情況進行總結,要求包社區幹部組織各社區召開述職述廉民主測評會,黨支部書記、居委會主任、監委會主任公開述職述廉,參會人員現場提問、質詢,並進行民主測評和黨規黨紀知識測評,讓“三委”負責人紅紅臉,出出汗,真正將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壓力傳導到基層。述職述廉民主測評會結束後,民主測評結果、考試成績和問題整改情況進行公開,接受群眾監督。

  “我們今年重修了東後街道路一條,打造了一條綠化精品道路,雙違整治共28宗,背街小巷衛生有專人保潔,人居環境越來越美了,群眾的滿意度提高了。現在不幹點實事,在述職述廉民主測評會上都沒法向群眾交代。”東中心社區黨支部書記王曙光説。

  截至目前,該街道共開展述職述廉及民主測評會20場,46名幹部進行了年終述職述廉,發放測評表460余份,問卷調查120份,“三委”負責人經歷了一場年終“大考”。該街道通過“一查兩評三公開”,夯實了基層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激發了黨員幹事創業的激情。(文/圖 閆秋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