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為豫酒振興鼓與呼

2020-01-10 15:46: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瑞雪兆豐年,豫酒春意濃。2020年1月8日下午,由河南省白酒業轉型發展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特別支持,河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最美豫酒人”推評活動,經過一個多月的緊張進行後圓滿落幕,並在鄭州舉行了頒獎典禮。

  河南省白酒業轉型發展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滿倉帶領省工信廳、商務廳、市場監管局、科技廳、河南牧業經濟學院、河南省廣播電視臺等成員單位負責人出席頒獎盛典。

  【河南原創】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為豫酒振興鼓與呼

  活動現場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編輯孫德中首先代表主辦方上臺致辭,他表示,作為河南省白酒業轉型發展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特別安排的一項重要活動,本次活動從2019年11月29日正式啟動,經歷了企業報名、公眾投票、專家評審、宣傳公示四個階段,最終推選出一批在豫酒轉型發展工作中業績突出、愛崗敬業的“最美豫酒人”,借助本次頒獎典禮為他們喝彩,向他們致敬。

  河南省白酒業轉型發展專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省工信廳總工程師姚延嶺在致辭時表示,2020年是河南省白酒業加速崛起的關鍵一年,希望在座的“最美豫酒人”讓“最美豫酒人精神”在河南白酒行業綻放。

  【河南原創】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為豫酒振興鼓與呼

  河南省白酒業轉型發展專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省工信廳總工程師姚延嶺致辭

  河南五穀春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徐開華表示,在獲得榮譽的同時也擔負起更大的責任和使命,在做好自己企業的同時,要團結豫酒共同發展,讓豫酒走到全國,走向世界。

  河南仰韶酒業有限公司制曲車間主任張振科已從事釀酒事業20年,2018年榮獲河南省制曲職業技能競賽個人第一名,被稱為“河南制曲第一人”。談到榮譽,他認為這都是階段性工作的證明,豫酒發展既要重視工藝的傳承與創新,又需要大家長久的堅持,踏踏實實去幹。

  “這份榮譽對皇溝酒業和我個人來説都是一種肯定和莫大的榮譽,也為大家努力做好下一步工作注入了無窮的動力,希望皇溝酒業能夠不斷做大做強,為豫酒振興貢獻一份力量。”河南皇溝酒業有限責任公司行銷中心總經理李元軍説。

  賒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王賢表示,豫酒在2019年獲得了較好的發展,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所有豫酒人的共同努力,賒店老酒也會繼續堅守品質,研釀好酒,積極推廣豫酒文化,助力豫酒振興。

  河南壽酒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總工程師牛廣傑説:“我認為所有關心和支持豫酒發展的消費者及各界人士都是‘最美豫酒人’,我們只是作為代表獲得了這份榮譽。河南壽酒會努力做得更好,打造更好的品質和品牌,希望未來有更多的人為豫酒點讚。豫酒振興對整個行業來説是上下系統的‘一盤棋’,本次活動對豫酒行業整體來説也是一件振奮人心的事情。”

  【河南原創】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為豫酒振興鼓與呼

  張振科(左)、王賢(右)作為“最美豫酒人”代表上臺分享酒業故事

  頒獎環節,河南省白酒業轉型發展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滿倉以及省商務廳副巡視員費全發、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巡視員劉波、省科學技術廳副廳長徐宗勤、省農業農村廳總農藝師王俊忠等省白酒業轉型發展專項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領導,分別為15位榮獲“最美豫酒人”稱號的豫酒人頒獎。

【河南原創】致敬匠心 15位“最美豫酒人”為豫酒振興鼓與呼

合影留念

  15位榮獲“最美豫酒人”稱號的豫酒人名單如下:河南仰韶酒業有限公司制曲車間主任張振科,賒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王賢,河南仰韶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西北大區總監高紅濤,河南五穀春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徐開華,河南五穀春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侯少啟,洛陽杜康控股銷售公司總經理柳向陽,洛陽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總工程師張獻敏,河南省宋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總工程師李紹亮,河南壽酒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總工程師牛廣傑,河南皇溝酒業有限責任公司行銷中心總經理李元軍,寶豐酒業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葛少華,賈湖酒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總工程師王永亮,天明民權葡萄酒服份有限公司生産技術副總徐瑞敏,河南豫坡酒業有限公司技術中心主任劉向輝,河南蔡洪坊酒業有限公司生産副總兼技術總工劉洪亮。(文/圖 孫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