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河南名酒宣傳周開啟 正式發榜“豫酒名片”

2020-01-11 16:26: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2020年1月11日,第三屆河南名酒宣傳周系列活動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長李志斌,河南省白酒業轉型發展專項工作領導小組成員、河南省商務廳副巡視員費全發出席開幕儀式。開幕式上,河南酒業“豫酒名片”、“豫酒(地方)名片”也同時對外發佈。

【河南原創 】第三屆河南名酒宣傳周開啟 正式發榜“豫酒名片”

嘉賓參觀第三屆河南名酒宣傳周活動現場

  萬人品豫酒,讓消費者感知新豫酒

  為進一步營造“河南人喝河南酒”的濃厚氛圍,在河南省商務廳的支持下,河南省酒業協會主辦了第三屆河南名酒宣傳周系列活動。

  活動從1月11日上午開幕,將於1月17日閉幕,期間將舉辦“愛家鄉,認名牌——萬人品豫酒” 、集讚領美酒、酒類消費調查問卷、品酒答題、酒知識挑戰問答等活動。

【河南原創 】第三屆河南名酒宣傳周開啟 正式發榜“豫酒名片”

河南省酒業協會會長熊玉亮致辭

  河南省酒業協會會長熊玉亮在致辭中説,為響應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興的號召,推動豫酒高品質發展,提高河南人“銷”與“消”的豫酒市場份額,提升豫酒品質和知名度,河南省酒業協會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屆河南名酒宣傳月(日)活動,讓更多的消費者重新認識了豫酒的品質,樹立了消費豫酒的信心。

  熊玉亮説,第三屆河南名酒宣傳周活動旨在進一步營造“河南人喝河南酒,豫商賣豫酒”的消費氛圍,為振興豫酒貢獻力量。同時,本次活動也是全省酒業轉型發展的重要活動之一。

  豫酒新名片,讓豫酒故事傳承海內外

【河南原創 】第三屆河南名酒宣傳周開啟 正式發榜“豫酒名片”

獲獎酒企合影留念

  為助力豫酒發展,提升豫酒知名度,經企業自願申報,各省轄市酒業(類)協會積極推薦,河南省酒業協會組織專家對申報企業産品品質進行了一系列的綜合評估認定,並將結果在河南酒業網上公示了7天。其中,19個豫酒産品被認定為河南酒業“豫酒名片” 産品,十二款産品被認定為“豫酒(地方)名片”。

  河南皇溝酒業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副董事長張樹強在發言中説,自全省實施豫酒轉型發展兩年多來,酒類行業也經歷了從下滑到復蘇,從回歸到調整的格局轉變。尤其是近年來,豫酒經歷了從高速增長到高品質發展的轉變,從而也涌現出了一批獨具特色的豫酒産品。張樹強倡議,站在新的起點,每個豫酒企業,要以榮獲“豫酒名片”為契機,進一步研發適合消費者需求的個性化産品,全面開創豫酒市場行銷的新局面。(文/圖 趙永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