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晚首次綵排 鄭州分會場“講”黃河故事

2020-01-16 09:55:38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河南日報訊:1月14日,“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一次綵排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一號演播廳順利完成,現場600多名觀眾和部分媒體代表在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氛圍中全程觀摩了節目。

  許多觀眾表示,整臺節目氣勢恢宏、新穎活潑、驚喜連連。有媒體代表感慨:“今年春晚舞臺上老少名家雲集,讓人耳目一新。”

  2020年春晚依然以體現社會責任與擔當為創作主旨,深度反映社會現實、展現百姓生活,同時兼顧節目的藝術水準,讓觀眾在潛移默化中受到感染與熏陶。語言類節目中,一年來活躍在舞臺上的新生代演員、實力派喜劇老將,攜手打造老少咸宜、其樂融融的精品力作;歌舞類節目與時代大主題緊密貼合,從回望過去到展望未來,從讚美平凡勞動者到歌頌偉大英雄,從抒發親情鄉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國……唱出了百姓滿滿的獲得感、幸福感,更唱響了對新年的美好期待。

  今年春晚延續“主會場+分會場”的舞臺設置,北京主會場聯動河南鄭州分會場、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共同呈現一場“盛世大聯歡”。河南鄭州分會場講好黃河故事,堅定文化自信,為實現中國夢凝聚精神力量;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擘畫出灣區城市群活力綻放、逐夢未來,以及粵港澳三地民心相通,攜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圖景。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春晚北京主會場的舞美設計堪稱獨具匠心,傳達出“景觀性”美學精神和意蘊。今年春晚舞臺上還首次打造三層立體舞美,同時運用飛屏技術營造出360度環繞式景觀,讓觀眾在螢幕前就能有“裸眼3D”的極致體驗。此外,今年春晚還將首次融入“快閃”概念,打破舞臺界限,並通過一系列的新玩法展現“春晚”品牌強大的創新力、凝聚力、影響力。(記者 溫小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