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陜州區交警大隊通報2020年春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情況

2020-01-17 17:11: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2020年1月17日上午,三門峽市陜州區交警大隊召開新聞通氣會,通報2020年春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情況。多家新聞媒體代表受邀參加通氣會。會議由三門峽市陜州區交警大隊綜合管理中隊長馮海靜主持。

  會議通報了近期陜州區交警大隊查處的11起酒後駕駛人員名單和1起典型事故案例,公佈了2020年春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點工作和陜州燈展期間群眾出行需注意的時間、路線和出行方式。

  據了解,陜州交警部門結合工作實際,採取超常舉措,全力攻堅奮戰,嚴管高壓重治,全面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隱患,從嚴查處各類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紮實做好全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預防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馮海靜表示,春運期間,交警部門將緊盯重點時段、重點路段、重點車輛、重點駕駛人,嚴查“三超一疲勞”、酒駕醉駕、無牌無證等重點違法行為,全力做好春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群眾在春運和燈展期間的出行安全;及時向社會發佈轄區春運期間交通流量、交通管制、惡劣天氣和分流繞行等信息,公佈轄區道路危險路段和事故多發點段,提示節日期間安全出行注意事項,增加駕駛員應對突發事件的處置能力,引導群眾合理選擇出行路線,錯峰錯時出行,特別是起霧和冰雪天氣,積極引導群眾減少駕車出行,做到合理、文明、安全出行;同時,通過報刊、電視、廣播、網絡及“雙微”等媒介向社會公佈一批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曝光一批查處的重點交通違法行為和嚴重超員、嚴重超速、醉駕等危險駕駛刑事案件,公佈一批主體責任不落實以及發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客貨運企業。

  馮海靜表示,希望各位媒體代表加大對春運期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宣傳力度,多報道交警部門“保平安、保暢通”方面的好舉措、好事跡,樹立陜州交警好形象,為迎接新春佳節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會上,與會人員就2020年全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新聞報道工作的方式和重點進行了交流討論。(文 侯林峰 張蕓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