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迎新春少年兒童美術作品展開展

2020-01-20 11:18:27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迎新春少年兒童美術作品展開展

  鄭州日報訊:歲末天青朗日照,數千藝童鬧新春。1月19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遊廳、省教育廳、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共同主辦,河南省美術館承辦的“藝”路同行——迎新春少年兒童美術作品展在河南省美術館拉開帷幕。

  此次展覽作品遴選了泥塑、版畫、手工製作等70余項近6000件優秀作品,作品內容率真自然、立意新穎,既真實反映了河南省美術教育的成果,也體現了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此外,展出作品種類豐富,形式多樣,既有紙本繪畫、手工製作、書法,也有傳統民藝、創意裝置等不同類型,有的描繪當下美好生活,有的禮讚祖國發展成就,多角度反映了河南新時代的新變化和新風尚,充分展示了更出彩的“老家河南”。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全省文化和旅遊系統“春滿中原老家河南”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通過展出孩子們的作品,激發他們的創作熱情,探索美育教育的科學路徑,促進美育教育理念在更大範圍得到傳播和互動。展覽將持續至2月19日。(記者溫小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