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中國人壽河南分公司在行動

2020-02-01 16:00:02  來源:映象網  責編:李玥

  映象網訊: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嚴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河南銀保監局和上級公司的要求,堅持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公司首要工作來抓,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積極踐行央企責任使命,第一時間成立疫情應急工作小組,出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積極行動,週密部署,採取了一系列舉措,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保障員工和行銷夥伴身體健康,全面做好客戶服務保障工作。

  支援防疫一線,貢獻國壽力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截至目前,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積極響應總公司號召,在防疫物資十分緊張的情況下,仍多方籌措為湖北疫區捐贈口罩20000支,體溫監測儀400個;充分發揮保險保障作用,在省衛健委的大力支持下,為河南省140余家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救治定點醫院6000余名醫護人員捐贈保額總計30億元的“守護天使醫護人員特定保險”,向在參與抗擊疫情過程中由於意外事故、感染疾病、過度疲勞等殉職的醫護人員,給予每人50萬元保額的專屬保險保障,用實際行動支援一線疫情防控阻擊戰。

  落實防疫責任,堅守國壽陣地。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黨委始終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體制和管理機制,落實各級政府和行業監管部門提出的各項防控措施,切實維護幹部員工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對全省系統近13萬員工和銷售人員逐一進行排查,建立了日報告制度和應急處置機制,採取強力措施,開展健康監測;加強員工防疫知識的教育宣導,對辦公場所、行銷職場、客服櫃面等分類施策進行防控管理,為員工配發口罩28000支;充分發揮互聯網技術,創新疫情環境下的銷售方式、工作方式和客戶服務方式,河南省分公司95519聯絡中心全面啟動非職場遠程電話服務模式,實現足不出戶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呼入、呼出服務。通過一系列措施,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堅守國壽陣地,助力政府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全力保障服務,傳遞國壽溫暖。為有效抗擊疫情,中國人壽河南公司實時關注疫情變化,6天4次升級理賠服務支持舉措,組織全員主動尋找、排查出險客戶,為客戶提供7×24小時線上理賠服務、建立理賠綠色通道、取消紙質理賠申請資料、取消免賠額、取消定點醫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藥品及診療項目限制等八項理賠服務舉措,簡化服務流程、優化服務體驗,主動提供簡捷、品質、溫暖的理賠服務。同時,為避免人員聚集引發交叉感染,公司大力推廣中國人壽壽險APP、微信理賠、“保全管家”、無紙化投保、微回執、微回訪等空中服務模式,發動全體員工宣傳客戶、業務員自助服務電子書《網上見,最保險!中國人壽保單服務“宅家”辦》,手把手教會客戶8個高頻服務場景中用到的10個最核心的操作流程,讓客戶宅在家裏即可辦理投保、保全、理賠、諮詢等多項服務。

  抗擊疫情同舟共濟,眾志成城共度難關。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將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河南銀保監局和上級公司的要求,充分發揮保險行業優勢,履行央企責任使命,以更有力的支持、更優質的服務、更快速的行動,全力服務疫情防控大局,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記者 劉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