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汝州支公司:不忘初心抗疫情 牢記使命勇擔當

2020-02-09 19:07: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媽,我要趕快回汝州,要是封路的話就上不成班了。”日前,面對突出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國人壽汝州支公司黨員幹部張子漢和家人簡單告別後就返回平頂山汝州市的工作崗位當中。

  汝州市是河南省省直管縣級市,中國人壽汝州支公司(簡稱“汝州國壽”)是平頂山國壽最大的縣支公司之一。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發以來,汝州國壽以經理鄭峰玲為核心的班子成員高度重視,公司黨員幹部自上而下放棄春節與家人團聚機會,不忘初心,不懼風險,牢記使命,勇於擔當,堅守在抗擊疫情第一線,用實際行動守護汝州國壽家園。今年35歲,黨齡13年的分管行銷發展經理張子漢就是其中的一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張子漢回到工作崗位當天就召集所有區經理和分部經理通過微信會議宣傳防疫知識,提醒全體行銷夥伴要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大家不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不走親訪友,不打牌聚會,要減少人員接觸,電話拜年,科學防控,要相信黨和政府,不信謠不傳謠,及時辟謠,在家待著就是對抗疫工作做貢獻。

  疫情無情,國壽有愛。在經理鄭峰玲的帶領下,公司積極響應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號召,第一時間動員全體行銷夥伴進行募捐。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為有效推進業務發展,張子漢和大個險崗位人員從大年初三開始,每天通過釘釘和微信組織主管和行銷夥伴分別召開線上會議,同時積極研發課件和話術,動員全體行銷夥伴召開微信小説會和微信創説會做好線上行銷,將國壽的大愛送到千家萬戶,充分展現壽險行銷人的使命和擔當。

  抗擊疫情,眾志成城。張子漢是平頂山國壽優秀黨員幹部的一個縮影。面對疫情,平頂山國壽全體黨員幹部有激情、在狀態,舍小家、顧大家,堅守在防疫阻擊一線,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文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