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中國人壽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産兩不誤

2020-02-19 11:34:30  來源:映象網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抓鐵有痕,踏雪有印——南陽國壽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産兩不誤

  映象網訊:自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本著對員工生命保障、身體健康和公司事業高度負責任的態度,圍繞總省公司和南陽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有條不紊的開展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以抓鐵有痕,踏雪有印的實幹精神,堅決打贏防控阻擊戰,統籌復工復産有序進行。

【移動端-文字列表】【保險-文字列表】 南陽中國人壽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産兩不誤

  2月2日起,國壽南陽分公司黨委班子成員已全部到崗,市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志剛每天親自帶班,坐鎮指揮,領導全市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

【移動端-文字列表】【保險-文字列表】 南陽中國人壽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産兩不誤

  南陽是本次疫情的重災區,交通管制和社區管制、店舖管制史無前例,為確保廣大職工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陳志剛親自擔任南陽分公司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組長,週密安排部署,多渠道購進防疫必需物資,嚴格進行人員排查,堅持每日零報告制度。

  為了堅定基層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科學有序復工復産工作的信心,陳志剛不顧個人安危,多次下基層指導防疫和新形勢下的經營發展工作,迅速把全市的思想統一到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等重點重要工作有機結合上來。

  2月18日上午,國壽南陽分公司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市公司部門經理以上人員和全市基層一把手參加會議,陳志剛主持學習了總公司《關於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充分發揮全系統各級黨委組織和黨員幹部政治功能的通知》精神,學習了2月12日國壽省公司黨委中心組學習會議精神。陳志剛指出:一是市縣兩級黨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迎接防疫和復工復産雙重任務大考,在非常時期,完成雙重任務是對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幹部的嚴峻考驗,要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確保統籌兼顧,認真貫徹落實總省公司的各項部署和要求。二是統一思想,堅定信心,打好公司重點工作與重要工作有機結合的攻堅戰;當前防控形勢嚴峻,但更嚴峻的是國民經濟的發展,省公司明確工作目標不會改變,各單位要明確目標,央視評論“非防控重點地區只抓防控是懶政”,各單位要嚴格壓實責任,強有力的組織保障,正視困難,做到防疫、生産兩手抓、兩手硬,立足崗位,提供更多的保險保障,將抗擊疫情、堅守陣地做實做好。三是處理好關係,各單位做好復工前的各項任務,準備好必要的防疫物資,繼續做好疫情排查日報告制度,堅決打贏防疫阻擊戰。同時,落實好今天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精神,落實好各部門、各條線的一季度工作安排,確保一季度目標達成。

  國壽南陽分公司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後,市公司大個險、銀保和團險三個渠道分別分析安排了一季度工作,市公司機關部門經理以上人員、基層公司班子成員和部門經理參加,分公司復工復産正有序開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