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衛東區:17家商超開業 累計返崗1103人

2020-02-21 13:40:53  來源:大河網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復工復産|平頂山市衛東區:17家商超開門營業 累計返崗1103人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平頂山衛東區:17家商超開業 累計返崗1103人

  大河網訊:2月19日下午,平頂山市衛東區商務局工作人員將“按序排隊相隔一米”“請保持一米間距”等地貼、標語、引導牌送到萬達廣場永輝超市,並指導店內工作人員粘貼。至此,衛東區轄區內17家商超已按程式通過驗收得以復工復産。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平頂山衛東區:17家商超開業 累計返崗1103人

  優化復工復産審批流程。衛東區制定服務業復工復産方案,明確復工復産時間、條件、驗收標準和審批流程,商務部門上門宣講政策,明確專人代辦相關手續,推動復工復産工作分類有序規範開展。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平頂山衛東區:17家商超開業 累計返崗1103人

  派駐健康管理專員。該區派駐健康管理員,大型企業一企一人,中小門店一片一人,駐企指導防疫工作,督促企業建立疫情防控組織機構,制定防控方案,備齊防控物資,深化返崗員工健康排查,落細落實體溫監測、環境消殺等防控措施。

  政府代購防疫物資。針對當前防疫物資緊缺現狀,衛東區暢通復工復産企業“疫情物資申購”渠道,政府代購口罩5萬隻、消毒用品20噸、測溫儀1000台,切實做好復工復産物資保障工作。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平頂山衛東區:17家商超開業 累計返崗1103人

  積極開展農超對接。衛東區搭建農戶與商超對接平臺,及時發佈供求信息,招募生活物資配送志願者966人,組織疫情防控物資配送車680輛,協調辦理各類運輸車輛通行證83張,確保産銷無縫對接。

  幫辦員工通行證明。幫助轄區商超企業辦理疫情防控期間工作人員外出證明1103份,保障社區(村)封閉管理期間,生活必需品保供人員正常出入。

  組織對接企業用工。該區主動了解企業用工需求,以村為單位開展健康檢查,出具健康證明,組織“點對點”勞務輸出,解決企業用工難題。截至目前,轄區17家商超復工復産,累計返崗1103人。(蔡長偉 田秀忠 何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