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獲多方愛心捐贈 攜手戰“疫”克時艱

2020-02-25 19:44: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河南供稿】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獲多方愛心捐贈 攜手戰“疫”克時艱

愛心企業、單位和愛心人士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捐贈醫用物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社會上許多企業、單位和愛心人士紛紛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伸出援助之手。自1月29日開始,開封市第二中醫院陸續收到一筆筆愛心捐贈、一批批醫用物資、一箱箱生活物資……這是社會各界攜手抗擊疫情的決心,也匯聚了社會各界的正能量,讓人充滿暖意。

  這其中,既有開封市衛健委、開封市疾控中心、開封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政府、開封市政協等機構、單位統籌的愛心捐助,也有眾多知名企業、本土企業的鼎力相助;既有醫藥行業各類大小企業、機構、單位的無私捐贈,也有個人的點滴關愛;既有來自企業、單位普通職工的踴躍相助,還有來自醫院職工及其家屬的自發捐助。這些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捐贈是對一線醫護人員的鼓舞,更是對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的認可和信任。

【河南供稿】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獲多方愛心捐贈 攜手戰“疫”克時艱

愛心企業、單位和愛心人士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捐贈生活物資

  2月5日,開封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黨工委書記湯超、管委會主任肖文興帶領區相關部門一行十余人來到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看望慰問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人員,併為醫務人員帶來了速食麵、牛奶、水果、礦泉水等慰問品。2月14日,開封市政協副主席、民革開封市委主委張志剛一行到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看望慰問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人員,併為醫務人員帶來速食麵、麵包、飲用水等慰問品。

【河南供稿】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獲多方愛心捐贈 攜手戰“疫”克時艱

愛心企業、單位和愛心人士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捐贈生活物資

  1月29日,開封愛之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捐贈80瓶長效抗菌材料。1月30日和2月1日,開封市第二中醫院護理部王珮及其愛人分兩批次分別向醫院捐贈了消毒用品。2月13日和2月18日,河南省安徽商會開封分會會長趙秀永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捐贈醫療防護用品、額溫儀、消毒用品等物資。2月14日,開封市第二中醫院職工彩超室申思雯家屬趙騰飛向醫院捐贈84消毒液4桶,為醫院消毒工作助力。2月15日,鄭州英萊藥業有限公司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捐贈抗“疫”物資150箱。2月18日,四川科倫藥業有限公司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捐贈醫療防護用品與消毒用品。

  2月19日,河南大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九合映畫工作室總經理鄭燦朋向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捐贈食品30箱。2月19日,開封市第二中醫院急診科醫護人員寧夏茹捐贈12箱速食麵。2月20日,開封市第二中醫院職工許士軍親戚邵艷捐贈各類蔬菜27袋,為醫院食堂菜品供應助力。2月22日,奇瑞汽車公司領導捐贈酸奶、麵包、速食麵等食品物資。2月22日下午和2月23日上午,開封市第二中醫院職工許瑞桉愛人阿寬與同事為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醫院職工開展愛心服務——義務理髮,解決特殊時期的“頭等大事”。(文/圖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