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長霍金花到漯河醫專調研:全力支持學校“升本”

2020-03-06 20:01: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5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長霍金花、省政府副秘書長尹洪斌、省教育廳廳長鄭邦山、省教育廳總督學李金川、省政府辦公廳七處處長趙玉合一行,在漯河市委副書記賈宏宇、副市長栗社臣、市委副秘書長陳瑞峰、教育局局長趙建釗等的陪同下,到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以下簡稱:漯河醫專)調研指導學校疫情防控及開學籌備工作。

【河南供稿】河南省副省長霍金花到漯河醫專調研:全力支持學校“升本”

河南省副省長霍金花(前排中)一行到漯河醫專調研 攝影 衛永強

  上午11時,霍金花一行來到漯河醫專源匯校區北門口,在接受門崗體溫監測並登記後進入校園。霍金花邊走邊看邊問,校長趙志軍向霍金花詳細介紹了學校總體情況、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和“專升本”準備工作等。

  在該校防疫物資儲備倉庫,霍金花一行詳細察看學校防疫物資準備情況。為保障疫情防控和開學工作需要,漯河醫專後勤保障專班採取購買、獲捐、爭取上級支持等多種渠道儲備防疫物資。目前該校防疫物資已按要求配置到位,基本滿足開學條件。 

  據漯河醫專相關負責人介紹,該校從1月28日開始就提前安排部署教學工作,出臺工作方案,開展任課教師線上培訓,確保每一位學生“離校不離教,停課不停學”;同時,利用“今日校園”APP線上技術手段,精準統計師生開學前14天內的活動區域、人員接觸史、健康狀況等信息,實行“一人一卡”健康檔案,做到無遺漏、全覆蓋,做好開學準備。

【河南供稿】河南省副省長霍金花到漯河醫專調研:全力支持學校“升本”

河南省副省長霍金花(前排左二)一行實地察看學校餐廳 攝影 衛永強

  隨後,霍金花一行來到漯河醫專的宿舍、餐廳進行實地察看,了解學生就餐和住宿的安排部署情況和疫情防控措施等。

  霍金花對漯河醫專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給予高度評價。她指出,漯河醫專在疫情防控上利用專業優勢,措施好、辦法多,工作紮實細緻,在全省高校疫情防控中做出了表率,樹立了標杆,值得進行經驗推廣。河南高校人口眾多,漯河醫專要切實做好校園疫情防控工作,同時要抓實抓好學生就業工作。她表示,漯河是全省沒有本科院校的五個地市之一,醫學專業高層次人才培養事關全省人民健康,省有關部門將全力支持漯河醫專開展“專升本”工作,以填補漯河市本科院校的空白。

  漯河醫專校長趙志軍表示,學校一定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廳和漯河市委市政府的領導支持下,用更嚴更實更細的工作作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克服各種困難,確保學校各項工作保質保量完成,確保校園安全和學生健康;同時,進一步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和辦學水準,爭取早日實現“專升本”,為“健康中原”做出更大貢獻。 (文 張蕃 衛永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