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焦作分公司:踐行使命抗擊疫情 勇擔責任體現擔當

2020-03-12 14:41: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焦作市金融系統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按照市銀保監部門的工作要求,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促進全市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提供了金融支持。中國人壽焦作分公司充分發揮保險行業優勢,踐行央企責任使命,採取一系列迅速有效的措施,全力服務疫情防控大局,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按照焦作銀保監分局《關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金融機構全面落實相關措施,各保險業機構結合自身優勢,著力構建多層次健康保障體系。中國人壽焦作分公司勇擔社會責任,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成立應急工作小組,為客戶開通報案、理賠綠色通道,依託中國人壽壽險APP、95519客戶服務專線、智慧櫃面智慧服務通道實現“保單服務不間斷”,全面升級多渠道受理報案、主動尋找客戶、建立理賠綠色通道、取消紙質版理賠申請資料、取消定點醫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藥品及診療項目限制、取消免賠額等八項服務舉措。

  2019年,中國人壽焦作分公司陸續為溫縣人民醫院、溫縣第二人民醫院、孟州復興醫院、孟州第二人民醫院、孟州婦幼保健院的1200名醫護人員提供保額高達7000萬的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保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該公司再次向焦作市第三人民醫院等7家新冠肺炎救治定點醫院醫護人員捐贈總計9000萬元風險保額的“守護天使醫護人員特定保險”,該保險由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統一承保,對抗擊疫情過程中由於意外事故、感染疾病、過度疲勞等殉職的醫護人員,給予每人50萬元保額的專屬保險保障。近日,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再次拓寬“守護天使醫護人員特定保險”承保範圍,向全省鄉鎮衛生院和村醫等20萬名基層醫護人員給予每人累計30萬元的保險保障。目前,各級公司正積極與當地衛健委結合,穩步推進後續工作。

  同時,中國人壽焦作分公司還全力投入員工及分管家屬院群眾的疫情防控工作,組織公司黨員、幹部職工捐款,向市教育局捐贈價值兩萬多元的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品。該公司各分支機構也積極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武陟縣西陶鎮魁張村的兩名貧困學生因無力購買智慧手機無法上網課,武陟公司員工王霞、王宏分別向兩位貧困生捐贈1部智慧手機;修武公司嚴格落實機關24小時值班、分包樓院24小時值守及疫情排查工作,分別為修武縣教育局和郇封鎮送去價值1萬元的防疫用品;博愛公司通過手機、微信、APP、網站、短信等服務,實現對客戶需求的全天候快速響應,還為博愛縣清化鎮八街居民送去口罩、速食麵等物資;孟州公司組織全體職工向孟州紅十字會捐贈現金7035元,用於疫情防控工作。

  中國人壽焦作分公司總經理劉國強表示:“中國人壽焦作分公司將勇擔社會責任,堅守疫情防控陣地,以更有力的支持、更優質的服務、更快速的行動,全力服務疫情防控大局,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文 蘆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