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尹弘:全力保障實地調研順利開展

2020-03-16 09:42:46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 復工復産調研河南工作組舉行工作對接會 尹弘主持會議

  根據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統一部署,3月15日,復工復産調研河南工作組一行在河南省舉行工作對接會。省長尹弘主持會議。

  調研工作組組長、交通運輸部黨組成員王志清指出,復工復産調研工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確保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地生效的重要舉措,是指導地方準確把握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努力推動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的重要舉措,也是指導推動各地科學精準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復工復産的重要舉措。工作組將重點圍繞5個方面,充分調研了解河南復工復産進展情況,深入聽取各方意見建議,積極對接協調,盡力幫助河南省解決復工復産遇到的困難問題,並了解和反映需要跨省協調以及國家層面支持解決的意見建議。對河南在復工復産中好的經驗和做法,也將積極予以反映和推廣。

  尹弘表示,復工復産調研河南工作組來豫調研,是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對河南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一次具體指導,是河南進一步對標對表中央決策部署、推動政策落地工作落實的重要契機,河南將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上來,確保中央政令暢通。

  尹弘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全力配合調研,堅持實事求是,全面客觀反映河南復工復産工作進展情況、經驗做法、存在問題和意見建議,決不允許敷衍塞責、弄虛作假,全力保障實地調研順利開展。要以實際行動讓黨中央、國務院各項決策部署在河南落到實處、見到實效,推進經濟社會發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軌道,努力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

  黃強彙報了河南復工復産工作情況。(河南日報 記者張海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