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鄭州分行愛心捐款等善舉獲社會各界高度認可

2020-03-25 17:28: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信陽、南陽兩地市委、市政府發來感謝信,對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進行的愛心捐款等善舉表示認可和感謝。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信陽、南陽兩地醫用防護物資全面告急,急需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共克時艱。在這特殊時期,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第一時間發起倡議,號召全體員工積極行動起來,以實際行動展現初心使命和責任擔當,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員工共籌集愛心捐款141.8萬元(含1.8萬元物資),捐給了信陽、南陽兩地的慈善機構。中信銀行信陽和南陽分行員工自發成立黨員志願服務隊,深入社區疫情防控一線,參與社區聯防聯控工作,並向居民捐贈口罩等防疫物資和蔬菜。

  同時,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合理調配金融資源,開闢審批綠色通道,為兩地防疫類企業提供11.32億元授信資金支持,保障企業物資生産;通過調整還款計劃等方式緩解企業壓力,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彰顯了高度的社會責任感,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業復工復産貢獻了中信的力量。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眾志成城,共克時艱。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繼續與社會各界一起,踐行初心使命,彰顯責任擔當,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推動社會經濟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文 趙永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