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平頂山衛東區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成立

2020-03-25 17:31: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4日上午,平頂山市衛東區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成立儀式在馬鵬山軍事訓練基地舉行。平頂山市退役軍人創業就業促進會、衛東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及轄區12個街道退役軍人志願者代表共300余人參加儀式。

OK【河南供稿】退伍不褪色 平頂山衛東區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成立

平頂山市衛東區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成立儀式 攝影 翟曉華

  啟動儀式上,平頂山市衛東區政府副區長王勇為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授旗,市退役軍人就業創業促進會向志願團捐贈了300套迷彩服,現場100多名退役軍人志願者再次穿上“橄欖綠”,在志願團團長張曉宇的帶領下,面對團旗進行了現場宣誓。

  平頂山市衛東區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的成立,為全區廣大退役軍人積極參加各項志願服務活動提供了組織平臺,增強了轄區退役軍人群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

OK【河南供稿】退伍不褪色 平頂山衛東區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成立

平頂山市衛東區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 攝影 翟曉華

  平頂山市衛東區綠橄欖退役軍人志願團將始終保持革命軍人的優良傳統,不忘初心,奉獻社會,做到退伍不褪色,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激發和帶動更多的退役軍人投身志願服務中,把正能量傳遞到鷹城的每一個角落,成為平頂山市公益慈善事業的新生力量。(文 趙凱 翟曉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