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第二中醫院黨委書記王永剛一行慰問防疫一線職工家屬

2020-03-28 18:29: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6日下午,開封第二中醫院黨委書記王永剛,院長萬永傑,副院長靳麗萍、馬歌代表醫院黨委、醫院工會及全院職工,到馳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新鄭機場防疫一線的職工蔡尚明、黃慶偉家中看望慰問其家屬。

  慰問期間,開封第二中醫院領導詳細詢問了兩名職工家屬的生活情況和身體狀況,希望他們做好防護、保重身體,感謝蔡尚明、黃慶偉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勇挑重擔,同時對家屬們的默默支持與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在了解到蔡尚明為了不讓家中年近九旬的老母親擔憂而未告知自己奔赴北京一事後,王永剛説:“蔡尚明作為醫政科長,工作能力強,業務素質高,是開封市衛健委專門指派的駐京抗‘疫’人員,接到通知後,該同志堅決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立即動身前往首都機場,投入入境返汴人員轉運工作中去,為醫院爭得了榮譽。”

  在黃慶偉家中,他的妻子説:“疫情發生後,黃慶偉一直想奔赴前線參與抗‘疫’工作,但由於工作需要,只能留守後方。此次前往新鄭機場疫情防疫一線,終於圓了他的抗‘疫’夢。”

  據了解,蔡尚明和黃慶偉兩人都是“雙醫”家庭,他們的愛人都在開封市其他醫院工作,但面對抗“疫”需要,兩個家庭、兩對醫務人員各自堅守,主動擔當,衝鋒在前,護佑安康。萬永傑表示,家屬的理解與支持就是對疫情防控大局的支持,有任何困難一定要及時向醫院反映,醫院作為“抗‘疫’戰士”的堅強後盾,一定會盡全力提供幫助,解除抗“疫”一線醫務人員的後顧之憂,讓他們安心戰“疫”。(文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