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副市長尹君到新鄭國際機場檢查督導境外輸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9 19:52: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7日上午,帶著開封市委、市政府對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的親切關懷,開封市副市長、開封市疫情防控外事工作專班組長尹君來到新鄭國際機場,檢查督導境外輸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入境返汴轉運組工作人員。開封市第二中醫院黨委書記王永剛、院長萬永傑、副院長馬歌看望慰問開封市第二中醫院入境返汴轉運工作專班人員。

  尹君聽取了入境返汴轉運工作彙報,對工作人員的工作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研究解決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他指出,要嚴格按照河南省統一安排,堅守崗位,主動作為,有效防控境外疫情輸入風險,當好人民健康和安全的“守門員”;要嚴之又嚴、實之又實、細之又細,切實做好境外返汴人員的轉運工作,確保做到“一對一了解、門對門上車、點對點運輸”;要注意做好個人防護,保障自身安全和健康,保持旺盛精力和高昂鬥志;要加強對接、互相協作,做好轉運工作,嚴防疫情輸入,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終勝利。

  鄭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新鄭國際機場口岸轉運專班組長張春陽介紹了轉運工作總體情況,對入境返汴轉運組的工作成效給予高度評價。

  開封市第二中醫院病人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黃慶偉參與了開封市駐新鄭機場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自己有信心、有決心圓滿完成轉運任務。王永剛勉勵他説:“新鄭機場作為河南省最大的入境口岸,任務格外艱巨。你積極響應組織號召,主動擔起艱巨而光榮的任務,體現了迎難而上、敢於擔當的二中醫人精神,令人欽佩。院黨委會竭盡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為疫情防控一線人員排憂解難,希望你做好自身防護,注意勞逸結合,早日凱旋。”(文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