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招商兩不誤 河南省網上簽約超2300億元

2020-03-31 09:07:04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防控疫情同時招商引資不降溫,今年截至3月18日 我省網上簽約超2300億元

  3月30日,記者從省商務廳了解到,全省商務系統在防控疫情不放鬆的同時,創新招商方式,積極進行“不見面招商”,網上簽約按下加速鍵。據不完全統計,截至3月18日,全省招商引資網上簽約重點項目274個,總投資2318.5億元。

  3月初舉行的全省商務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明確,今年招商引資要加大先進製造業、服務業招引力度,力爭吸引一批帶動力強、示範效應明顯的項目落地。從簽約項目情況看,鄭州市集中簽約項目35個,總投資464.15億元,涉及電子信息、生物醫藥、節能環保、裝備製造、現代物流、健康養老等領域;新鄉市簽約世界500強企業深圳正威(集團)有限公司動力鋰電池新能源産業基地項目,計劃總投資200億元;安陽市開展“線上”對接洽談活動125次,簽約億元以上項目10個,總投資249.45億元,其中殷都區政府與中冶東北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城市建設、道路交通、生態環保、棚戶區改造等合作框架協議,項目計劃投資200億元。

  在招商工作中,全省多地特別是信陽、南陽疫情較重地區,既關注疫情帶來的影響,也緊緊抓住蘊含的機遇。針對口罩、防護服、消殺用品等防控物資緊缺情況,火速招引醫療衛材企業,上馬醫用物資産能。信陽市羅山縣永佳衛材2月份簽約、3月初即投産運營,日産能40萬隻口罩、年産50萬台電子測溫儀;光山縣楠森生物科技新上全自動口罩和防護服生産線各2條,日加工一次性醫用口罩15萬隻、N95口罩5萬隻、防護服500件。社旗縣通過網站發佈、視頻傳遞招商信息,主動對接深圳、東莞多家公司,5天成功引進上市企業廣東正業全資子公司深圳炫碩公司投資防護用品生産項目。(河南日報 記者趙振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