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細化舉措推進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

2020-04-09 09:25:45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尹弘在支持洛陽加快建設副中心城市任務分解會上強調 細化舉措協同配合推進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

  4月8日,省長尹弘主持召開省長辦公會議,研究《關於支持洛陽以開放為引領加快建設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見》任務分解工作,強調要聚焦重點領域,細化工作舉措,協同配合推進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

  省發改委彙報了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重點任務責任分工情況,相關省直部門結合各自分工提出意見建議。尹弘認真聽取發言後指出,各部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工作推進會要求,落實責任分工,細化支持措施,加強指導幫助,不斷增強洛陽發展的硬實力和軟實力,推動形成輻射豫西北、聯動晉東南、支撐中原城市群高品質發展的新增長極。

  尹弘強調,要對照王國生書記的講話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明確洛陽副中心城市年度建設任務,搶時間,抓重點,建立工作臺賬,落實落細各項具體工作。要把握洛陽發展方位,圍繞城市規劃、基礎設施建設等重點領域,加強長遠系統謀劃,夯實建設基礎。要以全方位開放為引領,提升洛陽開放度、外向度,激發發展動力活力。要以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為基礎,突破製造業發展瓶頸,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培育壯大新興産業,強化人才支撐,不斷提升城市綜合承載能力。要努力做大經濟總量,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保持經濟合理增速,提升洛陽副中心城市的能級。要高度重視洛陽曆史文化資源保護利用,突出規劃整體性,揚長避短,保持古都風貌,推進文物合理適度利用,深化文旅融合發展,強化生態環境綜合建設,增加城市活力柔性,持續提升城市吸引力。

  尹弘要求,要發揮省中原城市群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統籌協調作用,厘清省直部門綜合牽頭或分工負責責任,強化洛陽主體責任,構建推進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的長效機制。

  黃強出席會議。(河南日報 記者 張海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