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啟動2020春季校園招聘活動 助力“穩就業”

2020-04-13 16:48: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鼓勵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的工作部署,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積極響應中央“穩就業”的號召,于3月13日啟動了春季校園招聘活動,累計提供1057個崗位,擬招聘2161人。截至3月29日,中國人壽已經收到超過2萬名應屆畢業生投遞的簡歷。

  據了解,為了進一步吸引高校畢業生就業,中國人壽在傳統宣傳渠道的基礎上,還積極參加了人社部、教育部等官方渠道組織的就業專項行動,並積極推動各分支機構開展“網上進校園”活動,要求全國各地分支機構積極對接目標院校,與學校、老師、學生做好無縫銜接,將他們關心、關注的招聘信息在學校就業網站及學生喜聞樂見的新媒體上進行傳播。

  中國人壽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為入職新員工提供廣闊的職業發展平臺:一是良好的培養機制,公司設有基地平臺培養、“星火計劃”、“展翼計劃”等各類人才培養項目,通過制式培訓、導師輔導、輪崗鍛鍊、基層實踐、人才評價等方式,使員工真正獲得成長與發展;二是良好的發展機制,公司提供上下交流、跨條線交流、跨司交流通道,為員工發展提供廣闊平臺,幫助員工拓寬視野、豐富履歷、提升技能;三是科學的職業生涯規劃,公司設有管理序列、專業技術序列等多條發展通道,通過市場化的選人用人機制、不斷優化的職務職級體系,助力員工實現人生價值。

  中國人壽此次的春季校園招聘,無論是參與招聘的機構數量還是招聘崗位數量都是近年來的較高值,充分體現了中國人壽作為國有大型保險企業在特殊時期響應國家號召,為“穩就業”做出積極貢獻的決心。中國人壽表示,公司下一步將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做好線上筆試及線上面試等工作,儘快讓學生和他們背後的家庭吃上“定心丸”,為經濟穩增長、社會穩就業貢獻國壽力量。(文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