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寺門立交項目進場一個月産值已破1個億

2020-04-15 09:05:42  來源:大河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項目進場一個月産值已破1個億 唐寺門立交項目高效完成施工節點任務目標

【城市遠洋】【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唐寺門立交項目進場一個月産值已破1個億

工人現場綁扎鋼筋籠

  4月14日,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從中鐵十五局集團洛陽市東環路向北打通工程唐寺門立交項目部(以下簡稱:唐寺門立交項目部)獲悉,自2月底開工以來,他們不等不靠積極配合當地政府做好徵遷工作,聯繫洛陽市多部門,協調兄弟單位共同完成政府各項施工節點任務目標。

  據悉,唐寺門立交項目作為東環路向北打通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合同工期360天,工程造價14.5億元,若要按期完成施工任務,每個月産值平均要達到1.2億元。唐寺門立交工程的投入使用,將成為洛陽中心城區東北區域的標誌性立交。

  進場時仍是疫情期,項目部人人戴著口罩搞生産;開工後工作面狹窄,他們積極對接當地政府搞徵遷。面對各種困難,他們想盡辦法逐一克服,預計4月15日將突破503根樁基,承臺26個,墩柱8個,污水管道3000米,施工産值達到1.06億。“施工進度還是慢,我們也在不斷優化施工隊伍安排,逐步達到讓各施工隊甚至每個人都起到應有的作用。”唐寺門立交項目部書記段瑞軍説。段瑞軍介紹,項目部進場後,在保障工人身體健康、保證工程品質前提下,積極聯繫兄弟單位中鐵十五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實驗室(以下簡稱:五公司實驗室)與洛龍區白馬寺鎮政府對接,積極配合白馬寺鎮轄區內的徵遷工作。“進場初期,項目部與瀍河區政府和洛龍區政府進行了充分溝通,並提出了施工的實際需求。”唐寺門立交項目部項目經理李光洲説,當地政府主動推進各項工作開展,為施工提供了便利條件。

  據了解,根據整體規劃,白馬寺鎮政府要在4月10日前完成綠化長廊所需土地的徵遷,而五公司實驗室恰好位於該區域內。因國有資産各項審批手續較為繁瑣,段瑞軍主動到洛陽市自然資源與規劃局等多個部門查詢資料,幫助五公司實驗室完善上報所需的審批手續。中鐵十五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洛陽基地負責人張永昌説,施工隊進場後當地政府給與了很大便利,面對洛陽市政府的重點建設項目,作為企業必須要支持。

  “逢山開路遇水搭橋,這是鐵道兵的精神,遇到困難主動擔當,這是國企單位的責任。”李光洲説,下一步項目部將精心組織、科學管理,在保質保量前提下,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安全、優質、高效地完成唐寺門立交施工生産任務,為項目整體通車貢獻力量。(大河報 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董楠通訊員梁柯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