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寶豐縣:“內功”強堡壘 “外功”促發展

2020-04-18 16:01: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引水渠修到田裏、生産道通到地頭、改廁項目繼續啟動……” 4月17日,説起村裏近期的工作,平頂山市寶豐縣前營鄉何寨村村民謝偉每一件都看在眼裏、記在心頭。

  前營鄉依託全縣“爭第一、比奉獻、樹正氣”活動,開展“強堡壘、提素質、塑形象”活動,印刷“強堡壘、提素質、塑形象”日常工作記錄本、學習記錄本,發放到每位機關幹部手中,以記錄本為載體,要求機關幹部將每日需要開展的工作記錄在本上,一項一項完成,同時要求機關所有人員外塑良好的儀容形象,內塑熱心為民服務的公僕形象。

  “我們每季度安排部分工作人員‘打擂’,講述自己的先進工作經驗和成績。以此為標準,我們對政治素質好、工作能力強的機關幹部,積極推薦評優評先,給予一定獎勵。除此之外,我們還將開展春季拔河比賽、自行車騎行活動,增強黨員幹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前營鄉相關負責人介紹。

  除了基層黨員幹部隊伍、管理制度等軟體建設,各村基層黨支部硬體條件也有全面改善。全鄉25個行政村各種服務場所、設施、黨群綜合服務台、辦公室、會議室、閱覽室、文體活動室等一應俱全,許多涉及村民的辦理事項都可以在村裏解決。

  通過開展“強堡壘、提素質、塑形象”活動,前營鄉將作風整頓的成效、幹部素質的提高轉化為推動全鄉發展的強大動力,更好地服務於群眾,讓每個基層黨組織都成為堅強戰鬥堡壘。(文 柳真真 郭誠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