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先進製造業招商引資再發力 6個項目落地鄭州

2020-04-23 08:56:12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鄭州先進製造業招商引資再發力 市政府與紫光集團等六家企業集中簽約 徐立毅王新偉于英濤出席簽約儀式

  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鄭州市先進製造業招商引資再發力。4月22日上午,市政府與紫光集團等企業舉行集中簽約儀式,總投資額213.8億元的6個先進製造業項目落地鄭州。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徐立毅出席儀式並致辭,副省長、市長王新偉主持儀式。

  徐立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對項目的落地表示祝賀,向各企業對鄭州的支持表示感謝。徐立毅指出,鄭州正以新發展理念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為指導,以建設具有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鮮明特徵的國家中心城市為目標,以實施高品質發展製造業、高水準擴大對外開放、高品質推進城市建設等系列三年行動計劃為抓手,以加快科技創新發展為支撐,以32個城市核心板塊為帶動,加快構建“東強、南動、西美、北靜、中優、外聯”的城市發展格局,加快推進新舊動能轉換和城市高品質發展。電子信息産業是鄭州近年來一直重點打造的支撐産業,已經形成了全球重要的智慧終端生産製造基地。此次簽約,必將進一步完善鄭州和河南的電子信息産業鏈,進一步優化産業生態、提升産業層次、增強發展動能,助推鄭州高品質發展。下一步,鄭州將著力優化營商環境、強化跟蹤服務、拓展應用空間,全力以赴抓好項目落地後續工作,全方位、全過程支持項目建設,力爭如期開工、早日建成達産。

  紫光集團聯席總裁、紫光股份董事長、新華三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于英濤表示,智慧計算終端全球總部基地項目,是紫光集團響應國家新基建號召、謀劃全球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將成為全國乃至全球範圍內智慧計算終端産業有影響力的標誌性項目,下一步將不斷深化與鄭州市的合作,積極助推河南、鄭州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發展。

  簽約儀式上,鄭州市政府與紫光集團紫光股份智慧計算終端全球總部基地項目舉行現場簽約,浪潮集團生産基地及生態基地、富泰華精密電子(鄭州)有限公司5G手機精密機構件、東風日産鄭州工廠發動機擴能、中軟國際“中原數字總部”基地、新鄭市眾鈦300萬平方米柔性線路板等項目舉行網絡簽約。這些項目,投資規模大、技術含量高、發展前景好,對鄭州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高品質發展先進製造業具有重要意義。

  牛衛國、吳福民、史佔勇出席簽約儀式。(鄭州日報 記者 張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