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商聯主席梁靜調研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復工復産情況

2020-04-24 18:07:4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4月24日上午,全國政協常委、河南省工商聯主席梁靜,省工商聯副主席程國平,省工商聯調研部部長李莉,鄭州市工商聯主席薛景霞,鄭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鄭州市工商聯黨組書記李金勇,中原區工商聯主席金紅,中原區工商聯黨組書記閆勤智等一行走進鄭州市中原區農業西路機建市場調研企業生産經營情況。河南省工商聯執委、河南省政協委員陳軍,農業西路機建市場負責人、鄭州大靖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畯軒等人陪同調研。

【河南原創 活動沒有邀請其他媒體 高總交代的關係稿件 刪除一張 】河南省工商聯主席梁靜調研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復工復産情況

調研組一行實地查看機建市場整體復工復産情況

  鄭州市中原區農業西路機建市場位於鄭州市中原區農業路與西四環交叉口西三公里路北、鄭州三棉紡織有限公司院內,佔地面積128畝,市場建築面積約10萬平方米。市場內雲集了各地商戶735家,主要經營建材及相關産品,帶動了2700多人就業,為鄭州西部的建設提供配套産品、技術和服務,也為鄭州西部大開發、中原大發展提供了專業的支持和便利的服務。

【河南原創 活動沒有邀請其他媒體 高總交代的關係稿件 刪除一張 】河南省工商聯主席梁靜調研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復工復産情況

全國政協常委、河南省工商聯主席梁靜(左)聽取商戶反饋的困難和問題

  調研組一行實地查看了機建市場整體復工復産情況,聽取了機建市場負責人關於企業生産經營情況的彙報。梁靜表示,企業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區委有關決策部署,統籌做好疫情防護和復工復産工作,同時要樹立信心,克服困難,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時,以復工復産工作為重點,積極採取有效措施,為商戶謀取有利政策,為商戶做好各項服務,爭取疫情防控和經濟效益雙豐收。

【河南原創 活動沒有邀請其他媒體 高總交代的關係稿件 刪除一張 】河南省工商聯主席梁靜調研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復工復産情況

調研組實地走訪門店

  調研組一行走訪了市場內的鄭州市中原區皖桐裝飾材料商行和鄭州市中原區鑫欣水暖商行兩家門店,詳細了解了商戶經營情況,著重聽取了商戶反饋的困難和問題,並給出相關意見建議,鼓勵商戶提振信心,與市場經營單位一起共渡難關、共克時艱。鑫欣水暖商行經營者宋登文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做好今年的經營工作。

【河南原創 活動沒有邀請其他媒體 高總交代的關係稿件 刪除一張 】河南省工商聯主席梁靜調研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復工復産情況

農業西路機建市場負責人、鄭州大靖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畯軒介紹市場復工復産工作

  調研中,陳畯軒向調研組一行詳細彙報了市場復工復産準備工作開展情況、工作思路以及在市場將要實施的各項惠商措施。陳畯軒表示,目前,在鄭州市中原區須水辦事處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下,該市場還在繼續深入提升規範化管理,堅持疫情防控和推動高品質發展兩手抓、兩不誤。為了讓所有商戶能夠無憂復工,市場也積極響應政府號召,推出一系列惠商政策,盡力保障所有商戶及就業崗位的有序、安全復工。調研組對機建市場的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開展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同時提出指導性意見。

  “鄭州市中原區須水辦事處在疫情防控期間對我們支持力度很大,送來了疫情防護物資和消殺物資,指導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在企業復工復産企業也積極做好企業服務貼心人,為我們申辦復工復産事項辦理開通綠色通道,協助我們整理材料並及時迅速地落實相關手續和政策,給了我們很大的支持和信心。”鄭州大靖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廷華説,市場主動大幅度下調公寓樓的租金標準,由600元/間下調到400元/間,解決了商戶的居住難題,極大地鼓舞了商戶信心。謝廷華表示,市場將和商戶永遠站在一起,做商戶的親人與後方;同時,將在市場環境、消防安全、免費停車服務、便利的物流服務、交通條件等方面提供更優質、高效的配套服務,改善市場經營情況,提升市場行業競爭力。

  據了解,農業西路機建市場目前也在與鄭州三棉紡織有限公司積極溝通,盡最大努力為市場商戶爭取疫情期間的免租政策。(文/圖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