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醫院健康管理服務推出九大舉措

2020-05-09 16:19: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河南省人民醫院健康管理科(以下簡稱健康管理科)是河南省一所大型健康體檢機構。近日,健康管理科開始全面、系統地開展健康管理工作,並將推出九項新舉措,為廣大患者及受檢者提高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務。

  線上報告解讀服務。為切實解決路程較遠的受檢者領取報告的難題,健康管理科已推出郵寄健康體檢報告的服務,並推出了線上解讀報告的服務,讓受檢者在家一樣可以享受專家詳細的報告解讀服務,避免了路途遙遠的受檢者的來回奔波之苦。

  線上健康諮詢或健康宣教服務。針對鄭州市內路途較遠或者省內其他市縣地區的體檢單位,健康管理科準備通過河南省人民醫院互聯智慧健康服務院、河南省人民醫院健康管理科健康管理軟體、釘釘及其他網絡平臺,讓受檢者足不出戶一樣可以享受到省醫相關臨床專家的健康諮詢及健康宣教服務。

ok 【河南供稿 高椏安排稿件 已刪】河南省人民醫院健康管理服務推出九大舉措

健康管理科開設慢病運動管理中心

  開設慢病運動管理中心。健康管理科與北京301醫院深度合作,在健康管理中心二部專門開設了以運動為主、兼顧科學營養、心理平衡等多種措施的慢病運動管理中心,針對慢性病、肥胖等人群開放。

  成立健康管理特色門診。為更好地做好健康體檢及健康管理的延伸服務,也更好地與臨床做好無縫對接,健康管理科與河南省人民醫院臨床科室進行了深度的合作,邀請相關科室的知名專家到健康管理中心進行坐診或成立專家工作室,在健康管理中心二部組成健康管理特色門診。

  完善個人健康、疾病評估分析報告。健康管理中心借助健康管理軟體,對原有的個人健康、疾病分析報告進行了優化和完善,使內容、頁面更具有科學性、參考性、科普性、可讀性及觀賞性。

  團檢健康、陽性發現分析評估報告。借助健康管理軟體,健康管理科在原來的基礎上進行更為細緻的分析,在保留了以不同性別、年齡段為基礎的疾病及陽性發現分析內容的基礎上,對團檢單位人員暴露的危險因素進行分析,此外,還有常見慢性病的高危人群分析。

  設置健康隨訪及提醒服務。借助健康管理軟體,健康管理科將受檢者及慢病人群納入管理範疇,針對每個人的不同情況,設置不同的提醒時間、週期及內容,為健康管理者制定個性化的健康隨訪及提醒服務,形成閉環式管理。

  打造全流程、一站式、全方位、立體式健康體檢、健康管理、門診及住院服務。為更好地解決體檢者及健康管理客戶對於開通門診就醫及住院綠色就醫通道的需求,健康管理科聯合國際醫療中心、全科醫學科、老年醫學科等科室的優質醫療資源,為體檢者打造全流程、一站式、全方位、立體式高端健康體檢、健康管理、門診及住院服務。

  提供健聯體或醫聯體模式下的健康管理服務。健康管理科將借助健聯體或醫聯體平臺,充分利用健康管理軟體,與下級醫院進行對接和指導,以下級或者社區醫院為主,執行對慢病人群的管理,進而形成全民參與的、科學的、系統的、規範的、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務工作模式。(文/圖 李永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