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招商大會攬金1220億元

2020-05-20 08:59:10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5月18日上午,“大美安陽投資熱土”2020安陽招商大會開幕。本次大會共邀請175名客商參會,並聘請6位國內知名企業的負責人、行業領軍人物擔任“招商大使”。

  安陽市委副書記、市長袁家健為6位“招商大使”頒發聘書。他們分別是:中國電子材料行業協會副秘書長、覆銅板材料行業協會秘書長雷正明,中國建築衛生陶瓷協會秘書長宮衛,東旭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英,廈門象道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長溫兆仁,中國服裝協會童裝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叮噹貓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昭,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董事長方運舟。

  首批受聘的“招商大使”將為外來客商來安投資牽線搭橋,為安陽經濟的轉型發展獻計獻策。

  此外,安陽還出臺了《關於進一步促進招商引資的若干措施》《“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計劃》《“迎客入安”支持旅遊業發展若干政策》等一系列文件,旨在掀起招商引資的新高潮。

  據介紹,此次大會現場簽約89個項目,總投資額高達1220.7億元,涵蓋了新能源、智慧製造、精品鋼及深加工、汽車零部件、電子信息、文化旅遊等多個領域。(河南日報 記者 任國戰 悅連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