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就城市運行管理工作進行調研

2020-05-29 15:41:2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5月27日上午,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就城市運行管理工作進行調研,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文彪,副市長羅鍇陪同調研。

  在鶴煤大道迎賓館公交車站,馬富國一行按規定佩戴口罩、投幣後登上101路公交車,與有關負責同志、隨車防疫員交談,詳細了解發車時間、公交班次、通風消殺及城市公交營運等情況。馬富國指出,公共交通是城市設施的重要組成部分,連著千家萬戶,關係群眾生活。相關單位要以創建國家公交都市為目標,高標準做好河南省公交優先示範城市創建工作,在廣泛徵求群眾意見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化公交線路、提升服務水準,為居民、企業提供人性化、智慧化、定制化的公交服務,增強群眾獲得感。

  “日處理能力有多少?覆蓋範圍有多大?處理後的水能達到什麼標準?”馬富國一行先後來到鶴壁市淇濱污水處理有限責任公司、鉅橋南污水處理廠,聽取污水處理工藝流程、中水回用等情況彙報,並到出水口實地查看。馬富國指出,城市污水處理關係國計民生,要進一步加強管網建設,擴大污水處理覆蓋面,為産業發展和城市環境改善貢獻力量。

  “交水費方便嗎?能在網上辦嗎?多少居民能用上南水北調的水?”在華夏南路供水服務大廳、鶴壁市第三水廠,馬富國詳細了解居民用水、城市供水運行服務等情況,叮囑有關負責同志依託有利條件和資源優勢,加快水廠建設和管網鋪設,推動管網向老城區、農村及周邊縣市延伸,讓更多群眾共享城市建設發展成果。

  鶴壁市天倫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鶴壁市城區管道燃氣特許經營企業,承擔著全市天然氣供應、輸配及工程建設任務。馬富國先後到公司及其下屬的黃河路天然氣加氣站,了解管網建設、安全生産、運行服務等情況,強調要在擴大氣源上做文章,在開拓市場上下功夫,不斷拓展工業用氣業務,為鶴壁市産業發展、交通運輸和居民生活提供強有力的能源支撐。

  馬富國一行還查看了城區箱體美化工作,檢查了生活垃圾分類情況。(文 李霄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