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長尹弘:研究農業高品質發展工作

2020-06-10 08:50:20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 尹弘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研究農業高品質發展 國務院督查激勵表彰等工作

  6月9日,省長尹弘主持召開省政府第87次常務會議,研究農業高品質發展、表彰受到國務院督查激勵單位和河南省配套激勵等工作。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加快推進農業高品質發展建設現代農業強省的意見》《關於加快畜牧業高品質發展的意見》《關於加快發展農業機械化的意見》,明確了2025年前農業高品質發展思路,提出了“六高”發展目標、“六化”發展方向和“十項行動”發展舉措,進一步完善了推動河南省農業農村高品質發展的政策體系。會議強調,要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把握重點環節,推進農業高品質發展。要因地制宜大力發展高效種養業,積極調整種植結構,加快發展現代畜牧業,不斷提高品質效益;堅持“三鏈同構”提升産業能級,提高産品附加值,強化市場策劃行銷,推動産業邁向中高端;推進現代農業産業園等載體平臺建設;更加注重綠色、科技、品牌引領,堅持藏糧于地、藏糧于技,培育新型職業農民,提升産業産品競爭力;持續深化農業開放合作,注重培育典型、試點推進,發揮國家生物育種産業創新中心平臺作用,加快向現代農業強省轉變。

  會議研究了對受到國務院督查激勵的省發展改革委、省交通運輸廳、省財政廳、省農業農村廳、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5個省直部門,鄭州市、開封市、洛陽市、平頂山市、焦作市5個省轄市,滑縣、魯山縣、長垣市、鹿邑縣、正陽縣、息縣、鄲城縣7個縣(市)表彰及配套激勵支持措施,強調要高度重視督查激勵對促進政策落實、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作用,通過督查激勵推動工作水準持續提升。及時全面落實激勵政策,增強對市縣支持力度,確保激勵措施發揮積極作用。要求做強做實督查工作,聚焦薄弱環節,推動各項政策落實落地。

  會議通過了《關於表彰2016—2018年度河南省農牧漁業豐收獎的決定》。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副省長黃強、舒慶、戴柏華、何金平、武國定、霍金花、王新偉、劉玉江,秘書長朱煥然出席會議。(河南日報 記者張海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