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場監管局局長馬林青:確保食品健康安全

2020-06-15 13:10:05  來源:央廣網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 河南省市場監管局局長馬林青:不斷強化6S管理 確保食品健康安全

  央廣網河南分網6月11日消息(記者 王勇生)新冠疫情發生以來,企業如何強化管理、確保安全,時刻牽掛著各級領導的心。6月8日下午,河南省市場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馬林青在駐馬店市委書記陳星,市委副書記、市長朱是西、副市長賀振華等領導陪同下,前往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尚品公司)實地調研。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河南省市場監管局局長馬林青:確保食品健康安全

  馬林青一行通過尚品公司參觀廊道,先後參觀了公司生産車間各個工序、詳細查看了生産車間監控中心、參觀了産品展示大廳並品嘗了“膳立方”系列産品。在監控中心馬林青重點詢問了安全生産及“6S”管理的實施運行情況。公司總經理李根鋒、副總馬新軍向馬林青等領導簡要彙報了公司概況、今年以來企業復工復産及目前安全生産、經營管理、産品銷售等情況。馬林青等領導特別對尚品公司立足創新,對標一流,全面推進“6S”管理,確保食品安全等措施給予充分肯定。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河南省市場監管局局長馬林青:確保食品健康安全

  馬林青指出,尚品公司作為民營企業,立足本土,放眼全球,創新打造特色、安全、健康、差異化産品,並遠銷國內外,是選對了方向,走對了路子,有廣闊的發展前景。他強調,食品安全關係國計民生,是社會發展穩定的基礎,推進6S管理體系,是把好食品安全品質、有效管控生産過程風險的科學方法,必須抓緊抓好。對這樣好的企業,政府一定要切實搞好服務,提供大力支持,以更好的環境、更好的政策,更好的服務,扶持企業做大做優做強。

  當聽到企業彙報採購和銷售戰略為“買全球賣全球”時,駐馬店市委書記陳星和市長朱是西非常高興,肯定了企業的戰略定位和格局,同時希望尚品公司能積極探索原料供應産業鏈的本土化強強聯合,與國內特別是省內和本地上游養殖、屠宰規模化企業加強合作,不斷優化供應鏈結構,內外兼採,擴寬原料採購渠道,引入像牧原食品等規模化養殖、屠宰企業做上游供應商,以本土化採購優勢進一步助力企業快速發展。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河南省市場監管局局長馬林青:確保食品健康安全

  陳星表示,加速發展,安全發展,是企業自身的責任,社會的責任,也是黨委政府的責任,安全第一,品質至上,是政府服務保障的基點,也是企業做大做強之基礎,希望尚品築牢安全防線,全面提質增效,實現安全發展、健康發展和快速發展。

  朱是西希望其他食品企業要積極學習借鑒尚品公司“6S”管理經驗,堅持促發展、保安全,提品質,創效益,為爭創國家食品安全城市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