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與西安交大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2020-06-15 09:24:28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省政府與西安交大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王國生尹弘會見張邁曾王樹國一行

  6月14日,省政府與西安交大在鄭州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省委書記王國生、省長尹弘會見西安交通大學黨委書記張邁曾、校長王樹國一行。

  王國生指出,西安交大是我國著名的高等學府,有著雄厚的教學科研實力和光榮的愛國主義傳統,從“飲水思源”碑到“西遷精神”,那種深沉的家國情懷、強烈的使命擔當,一直激勵著我們。“西遷精神”與焦裕祿精神、紅旗渠精神、大別山精神一樣,都是不同時期愛國奉獻、赤誠報國的時代強音。陜西、河南地緣相近、人緣相親,交往十分密切。去年9月,習近平總書記親臨河南視察,並在鄭州主持召開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座談會,為豫陜等沿黃省份帶來了重大戰略機遇,也為像西安交大這樣的高等學府施展才華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省校雙方以此次全面戰略合作為契機,在先進製造業發展、生態保護、現代交通體系建設等領域進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為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張邁曾表示,河南近幾年的發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績,與西安交大的省校合作有著良好的基礎。西安交大將依託自身優勢,緊緊抓住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重大戰略機遇,進一步加強與河南在科技成果轉化、研發平臺建設、人才培養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為河南經濟社會發展積極貢獻力量。

  簽約儀式上,鄭州市政府與西安交大簽署了共建産業創新研究院合作協議、洛陽市政府與西安交大簽署了共建西安交大洛陽新材料産業創新研究院合作意向協議、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與西安交大簽署了共建博士工作站協議。

  省領導穆為民、霍金花、王新偉出席活動。(河南日報 記者 李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