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臥龍區“志智雙扶”工作全面發力

2020-06-16 15:05: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2020年以來,南陽市臥龍區創新“志智雙扶”工作機制,制定出臺了《臥龍區2020年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宣傳工作方案》,各鄉鎮結合自身實際,積極開展各種各樣入腦、入心的“志智雙扶”活動。安皋鎮、陸營鎮、龍王溝景區、靳崗街道通過召開推進會和開展一系列“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主題宣講活動,促使其他鄉鎮在全區形成你追我趕、熱火朝天的工作局面,臥龍區“志智雙扶”工作全面鋪開。

  臥龍區針對全區的“志智雙扶”紙質材料進行再次摸排,找準癥結和共性問題,對症下藥,做到工作進度心中有數、心裏有底。針對前期排查出問題較多的鄉鎮,該區採取“小班授課”模式,對鄉鎮進行一對一分類指導,保障“志智雙扶”工作無難點、無遺漏。臥龍區持續開展“最美脫貧戶”“脫貧致富典型”宣講活動,組織脫貧典型進村宣講自己的經歷和感受,引領貧困戶用勤勞創造美好生活。區、鄉兩級宣講隊伍用身邊人講身邊事,用小故事闡述大道理,在全區營造了勤勞致富、脫貧光榮的濃厚氛圍。

  臥龍區通過一系列“志智雙扶”舉措,宣傳了黨的扶貧政策,豐富了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潛移默化中激發了貧困群眾依靠自己雙手脫貧致富的內生動力,為實現全民小康提供了強有力的精神支持和保障。(文 王小軍 王松林 張文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