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用心服務好每位客戶

2020-06-18 18:08: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用心服務好每位客戶

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工業路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幫助客戶辦理業務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年來,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工業路客戶服務中心積極踐行“客戶至上,服務至上”的服務理念,堅持從客戶訴求出發,規範服務操作,簡化服務流程,不斷提高服務品質,有力地促進了公司業務持續快速發展,為構建和諧社會,提升公司良好社會形象做出了積極貢獻。

  該客戶服務中心在分公司的大力重視和支持下,努力為廣大客戶提供特色服務,購買先進服務設備,設立自助服務區,提高服務辦理品質和效率;設立飲水區,解決客戶飲水問題;為老、弱、病、殘客戶提供上門服務,及時幫助客戶解決遇到的各種實際困難和問題;做到特殊時期“休工不休假”,對社會公示櫃員手機號碼等信息,全天候、全方位為客戶提供線上、線下的服務。

  據悉,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工業路客戶服務中心在精細服務客戶工作中,做到了服務受理“零推諉”、服務事項“零積壓”、服務過程“零差錯”、服務方式“零距離”、服務客戶“零投訴”。2018年、2019年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工業路客服中心分別被河南省分公司評為“四星級櫃面”“五星級櫃面”,2019年被河南省公司評為“先進集體”,2019年被中共南陽市委授予“青年文明號”榮譽稱號。(文/圖 靳合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