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民辦初中網上報名啟動 3日內完成

2020-06-28 14:33:55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 民辦初中網上報名啟動 3日內完成 計劃招收352個班

  6月28日,2020年“小升初”鄭州市區民辦初中啟動網上報名,計劃選擇民辦初中的畢業生須在3日內完成網上報名。

  今年,鄭州市區民辦初中計劃招收352個班,全部實行網上報名。 6月28日~6月30日,具有鄭州市內九區學籍或戶籍的小學畢業生及其家長可在規定時間登錄“鄭州市義務教育入學服務平臺”(rxfw.zzedu.net.cn)進行報名。

  規定時間內,小學畢業生及其家長根據民辦初中學校招生範圍,結合學校特色、學生興趣、家庭經濟狀況等,自主選擇民辦初中學校誌願,每位小學畢業生只能選報一所民辦初中學校。需要提醒的是,報名學生必須具有鄭州市區的戶籍或學籍。

  今年,鄭州市區報名人數超過招生計劃的民辦學校,全部實行電腦派位錄取。報名人數未超過招生計劃的民辦初中學校,實行“註冊入學,直接錄取”。7月1日起,學生及其家長可登錄“鄭州市義務教育入學服務平臺”查看學生本人的民辦初中學校報名信息。

  按照計劃,7月5日,鄭州市將統一公佈參與電腦派位的民辦學校。 7月18日,公開派位並公佈結果。7月22日~26日,報名人數未超過招生計劃的民辦初中學校,在招生計劃內進行補錄。7月28日,民辦初中學校招生工作全部結束。

  2020年,鄭州市區實行公辦、民辦初中學校同步報名、同步錄取、同步註冊學籍。在民辦初中學校招生的同時,實施公辦初中學校學位分配。已被民辦初中學校錄取的學生不再參加公辦初中學校劃片招生。未被民辦初中學校錄取的學生,由各區教育局安排進入有空余學位的公辦初中學校就讀。(鄭州日報 記者 王紅 張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