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畢業生分期分批返校

2020-06-28 15:45: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6月27日,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畢業生正式分期分批、錯時錯峰返校。隨著返校同學的平安到來,整個校園頓時熱鬧起來。

  6月27日上午8時,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相關人員提前到位,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久別的同學們歸來。該校黨委書記任洪河,校班子成員來到消殺區、登記區、測溫區、升旗廣場,了解學生的返校情況,對返校學生表示歡迎,對現場工作老師表示慰問,並要求各部門以高度負責的態度精準落實好每項環節,全力做好服務,確保學生返校複學工作有條不紊開展。

  該校各部門密切協作、精心準備,確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每個環節都充分體現了人性化管理和精細化服務。返校畢業生到達後,首先對行李消殺,之後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領取《畢業生入校證明》,在大門口出示“健康碼”、身份證、學生證或校園一卡通,由該校院部老師核驗後,進入紅外測溫通道進行體溫檢測。學生們入校後在升旗廣場再次測溫,並在所屬院部老師的指導下有序辦理各項畢業手續,領取畢業證書。(文 趙志恒 院繼恒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