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郟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暨“七一”表彰大會

2020-07-03 11:10: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平頂山市郟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暨“七一”表彰大會

郟縣縣委書記丁國浩出席會議並作講話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7月1日下午,郟縣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暨“七一”表彰大會舉行,大會對李口鎮小昝莊村黨支部、姚莊回族鄉小張莊村黨支部、冢頭鎮柿園村黨支部、白廟鄉邢莊村黨支部等6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李淑衛、李籠彥、王超飛、師勇、李俊等100名優秀共産黨員和李向浩、楊紅璽、王佳佳等3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進行了表彰。

  郟縣縣委書記丁國浩,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景育,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郭國順,縣政協主席張貫釗,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何卉,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邱永剛,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巴清高,縣委常委、辦公室主任魯長法,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縣監委主任劉振偉等人出席大會。大會由王景育主持,丁國浩發表講話。

【B】平頂山市郟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暨“七一”表彰大會

郟縣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景育主持會議

  丁國浩全面回顧了中國共産黨99年來的奮鬥歷程,充分肯定了一年來郟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充分發揮戰鬥堡壘和先鋒模範作用所取得的明顯成效。丁國浩指出,當前正處於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關鍵階段,他希望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切實增強新時期共産黨人的光榮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始終保持昂揚向上、幹事創業的激情,義不容辭地當好引領發展的帶頭人,在各條戰線上挺身而出、擔當中堅、成為主力,通過先鋒模範作用的發揮,把全縣廣大群眾的積極性最大限度調動起來,把方方面面的創造力充分激發出來;希望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以被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見賢思齊、爭先創優,掀起學習先進、爭當先進、趕超先進的熱潮,進一步唱響主旋律、提振精氣神,充分匯聚起幹事創業的磅薄力量。

【B】平頂山市郟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暨“七一”表彰大會

先進基層黨組織獲得表彰

  丁國浩強調,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兩個“百年目標”在這裡交匯,兩個“五年規劃”在這裡交接,各單位要始終把“出彩郟縣”的使命扛在肩上,堅持生態立縣、産業強縣、文旅富縣、實幹興縣戰略不動搖,以黨的建設高品質推動縣域經濟發展高品質,繼續保持全市先進位次、鞏固全省第一方陣;要牢固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建好建強基層黨支部,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優勢,為黨的建設高品質奠定更牢固的基礎、提供更強力的保障;要科學防控精準施策,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決打贏三大攻堅戰;要堅持文旅富縣,爭創全省全域旅遊示範區,加快新型城鎮化建設,紮實推進城鄉統籌發展;要堅持生態立縣,持續推進生態文明建設;要守牢民生底線,增進民生福祉。

【B】平頂山市郟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9週年暨“七一”表彰大會

“出彩郟縣人”頒獎典禮現場

  丁國浩表示,接下來,在縣委領導下,各位郟縣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挑重擔、迎難而上,堅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奮力譜寫新時代“厚重郟縣”“實力郟縣”“健康郟縣”“和美郟縣”“文明郟縣”的絢麗篇章。(文/圖 張鴻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