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財助力扶貧 累計投放資金超360億元

2020-07-07 18:17: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服務實體有舉措,金融扶貧展擔當,截至2020年5月末,光大理財在助推經濟復蘇和新型基礎設施建設,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助力扶貧等方面累計投放資金超360億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的實現之年,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收官之年。為貫徹國家、集團和總行助力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各項工作部署,光大理財發揮聯通器作用,加大對中西部貧困地區的扶貧産業支持力度,通過債券直投,積極參與貴州、新疆、西藏、雲南等中西部地區棚戶區改造以及高速、鐵路、航空港、水利等基礎設施建設,累計投放金額近160億元。

  光大理財以新基建為突破口,提早佈局、迅速反應,持續加大對新基建補短板、保民生、消費升級等相關項目的拓展力度,重點圍繞交通運輸、清潔能源、城市建設等領域,創新投資模式、加大投放力度,年初以來累計投放相關領域項目資金超過100億元,有效提升對企業全生命週期支持能力,為實體經濟復蘇發展注入新動能。

  發展理念是發展行動的先導,光大理財堅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貫徹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持續關注節能環保、清潔生産、清潔能源、生態環境、基礎設施綠色升級等行業,先後投放近12億元的綠色債券,為可持續發展貢獻了光大力量。

  接下來,光大理財將進一步發揮好資金的聯通器作用,堅持綠色可持續的投資理念,拓寬優質企業融資渠道,以服務實體經濟為己任,勇擔社會責任,堅持價值創造,以專業的力量服務國家戰略,為實現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目標任務貢獻力量。(文 劉江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