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長尹弘與中青旅董事長康國明會談

2020-07-23 09:08:50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尹弘與中青旅董事長康國明會談

  7月22日,河南省省長尹弘與中青旅董事長康國明在鄭州舉行會談,雙方圍繞加強文化旅遊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尹弘首先對康國明一行來豫考察文旅産業發展表示歡迎。他説,河南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伸手一摸就是春秋文化,兩腳一踩就是秦磚漢瓦,同時紅色旅遊景點、工業文化遺存眾多,文化旅遊資源十分豐富。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和關於文化旅遊融合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緊緊抓住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的重大戰略機遇,大力弘揚黃河文化,加快文旅大省向文旅強省轉變,中青旅來豫共謀發展正逢其時。

  尹弘表示,希望中青旅能充分發揮自身在文化旅遊方面的優勢,在豫拓展合作空間,開發好河南文旅資源,結合現代文旅發展要求,把河南歷史文化、黃河文化、生態資源和現代文明融合起來,嵌入打造文旅産品和品牌的全過程,串點成線,提升凝練,保護好、傳承好、弘揚好優秀歷史傳統文化。河南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為中青旅在豫發展創造良好條件,實現雙方共贏發展。

  康國明表示,中青旅十分看好河南文旅資源優勢和産業發展前景,公司的核心業態與河南文旅資源深度契合,一定抓住當前發展機遇,發揮自身特長,深度融入河南,深化務實合作,努力為河南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何金平參加會談。(河南日報記者張海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